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带娃出行必备神器,Ofmom妈咪爱配方液态奶解决哺喂烦恼

带娃出行必备神器,Ofmom妈咪爱配方液态奶解决哺喂烦恼

2017-06-23 10:25:11来源:宝宝地带

很多妈咪会感慨带哺乳期的小宝宝出门好麻烦,很多地方没有提供母乳喂养的场所,每次出门冲泡奶粉需要带的瓶瓶罐罐一大堆麻烦不说,还要担心外面的环境卫生问题。在冲泡、喂养奶粉的过程中稍微不注意就影响到宝宝的健康。孩子“吃饭”不方便,让简单的日常出行成了妈妈面临的难题,平时可爱的宝宝也成了“甜蜜的负担”。

难道因为宝贝在哺乳期,妈妈的生活就要被宝贝辖制,只能在家?难道带着宝贝外出,就一定会有那么多麻烦,没有片刻的轻松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致力于为中国婴幼儿膳食营养提供更优解决方案的Ofmom妈咪爱就为中国妈妈们带来了一款喂养安全、携带方便、即开即饮的宝宝“口粮”新选择—— Ofmom妈咪爱乳基幼儿配方液态奶。

配方液态奶实际也是母乳替代品的一种,是专门针对婴幼儿的营养需求进行配方设计的,跟奶粉的性质一样。简单理解,相当于按正确比例冲调好的配方奶粉,可以直接给小宝宝喝。与传统的配方奶粉相比,婴幼儿配方液态奶能够很好的规避冲调浓度不稳定、溶解差、易上火等问题,可以做到专业配方带着走,随时随地给宝宝专业的营养供给,是一款更贴合宝宝哺乳习惯,营养更均衡、配方更安全、使用更便捷的产品。自20世纪90年代起,婴幼儿配方液态奶喂养已成为欧美等地妈妈们喜爱的喂养模式。

Ofmom妈咪爱配方液态奶是基于Ofmom妈咪爱意大利研发中心在意大利权威营养专家Lorenzo博士的带领下,与中、韩研发人员共同探索母乳奥秘和婴幼儿发育特点,采用优质原料和创新科技,并通过科学验证研制而出。产品所应用的Nutri-balance配方,使营养更全面,均衡,在呵护宝宝肠道健康的基础上,有效提升宝宝的智力、抵抗力,能更好的全面补充宝宝生长发育各个阶段的营养需求。

乳品行业 “得奶源者得天下”,Ofmom妈咪爱深谙这个门道。Ofmom妈咪爱配方液态奶的奶源是从意大利1000个牧场严格筛选TOP 2% 牧场收购的高品质鲜奶,每升牛奶中优质蛋白含量高于33.5g。为了达到传递新鲜的“目的”,牧场距离工厂仅需3.5小时车程,实现产品48小时内生产,保证将最新鲜的产品递到消费者手中。生产工艺方面,Ofmom妈咪爱配方液态奶采用DSI蒸汽灭菌技术,最大限度的保留天然营养,无任何添加剂防腐剂。所用的利乐6层独立包装,能够有效隔离一切有可能影响产品质量的空气、光线、气味、湿度等来保证产品品质的稳定性。

显然,这款便于外出、旅行哺喂的Ofmom妈咪爱配方液态奶,可以有效解决妈妈出行哺乳难的问题。有了这件“神器”,妈妈们想要轻松享受与宝宝们外出的欢乐时光岂不是So Easy!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Ofmom妈咪爱    配方液态奶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