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让口碑发声,Ofmom妈咪爱再登育儿网橙品清单

让口碑发声,Ofmom妈咪爱再登育儿网橙品清单

www.ibabyzone.cn2019-11-26 11:17:24来源:其他

11月21日,2019育儿网橙品清单妈妈口碑之选揭晓盛典--橙品之夜,在上海盛大开启。晚会共颁布14大母婴单品类,年度人气奖和6大年度单项奖,超过500名母婴人、万千妈妈共同见证了170件获奖品牌单品的荣耀绽放。专注儿童肠道健康和膳食营养研究的Ofmom妈咪爱更三度荣登清单,旗下活性益生菌(奶粉伴侣)和婴幼儿配方液态奶分别喜提“年度人气营养品”和“专业推荐科技奖”。

育儿网橙品清单——妈妈口碑之选是由万千位妈妈真实票选出最受欢迎的母婴用品,在坚持“无水军、无电商、无干预、真实用户、真实口碑”的原则以及严格筛选参选品牌准入基础上,持续升级防刷票、反作弊技术,提升榜单公正和真实性,旨在为妈妈们提供真实可靠的母婴用品消费指南。

2019妈妈口碑之选,全年线上线下票选更是深入触达全国81个城市,482111名真实妈妈参与,341225份真实妈妈口碑推荐。确实,信息爆炸的时代,面对众多的母婴用品以及网络上各类口碑推荐,万千妈妈口碑的力量更是掷地有声的。Ofmom妈咪爱能够脱颖而出,获得高度认可,也足以见得中国消费者对Ofmom妈咪爱的喜爱。

作为全世界妈妈的忠实伙伴,Ofmom妈咪爱拥有40余年的益生菌生产与研发经验,为了婴幼儿的肠道健康推出益生菌(奶粉伴侣),用最优质的产品呵护中国宝宝的肠道健康,并发起“益生菌日”的倡导,把“1+1”益生菌文化,即益生菌与奶粉1+1搭配食用推广给更多的宝宝家庭,帮助家长了解更多的婴幼儿肠道知识,能够更加精心地呵护宝宝的成长

在延续传统价值的基础上,Ofmom妈咪爱也不断追求创新,将配方液态奶引入中国,为中国妈妈和宝宝带来喂养理念的升级。现在,能够满足家长对快捷以及高品质的婴幼儿配方液态奶已成为众多妈妈的喂养优选。

口碑成就品牌。据2019中国综合母婴平台监测报告显示:受访综合母婴平台孕期用户选择母婴商品品牌时,最主要考虑的因素是品牌的口碑情况,占比达到55.6%。这样的大环境下,相信秉承专注品质与安全的Ofmom妈咪爱会成为更知名的母婴品牌,稳健走向未来。而每一个奖项、每一次掌声是获奖者努力的证明,更是前进的动力。Ofmom妈咪爱同样会带给用户更多放心的产品,伴随更多宝宝的成长。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Ofmom妈咪爱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