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佳贝艾特羊奶粉电影节 再创新版图

佳贝艾特羊奶粉电影节 再创新版图

www.ibabyzone.cn2016-12-28 16:52:16来源:其他

12月31日,跨年夜。在我们即将告别2016,迎来2017的这一晚,荷兰进口羊奶佳贝艾特与云南石林水贝贝母婴生活馆将携手推出“佳贝电影,佳贝浪漫”的活动。12月31日当晚,在石林嘉乐园影城举行大型观影活动,现场更有大量好礼相送,最大诚意感恩回馈所有会员。

自从有了宝宝之后,许多妈妈们就放弃了逛街、放弃了娱乐、放弃了甜蜜的约会,一心扑在宝宝身上。想想你有多久没有外出看过电影了?你还知道现在最热的电影是哪一部吗?你又有多久没有和自己的爱人单独约会了?还有什么是比和自己的爱人一起甜蜜约会,一起跨年,一起迎接新的一年更浪漫的事呢?

此次,佳贝艾特为感恩回馈所有会员,特与石林水贝贝母婴生活馆开展此次“电影节”活动,就是为了让所有的妈妈们可以重温一次甜蜜约会的感觉,也是爸爸们对所有辛苦付出的妈妈们最温情的感谢。凡佳贝艾特会员客户皆可到门店报名参与,获得夫妻免费观影名额,尽享优质会员服务体验。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佳贝艾特    羊奶粉    电影节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