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还呗:还呗APP获年度消费金融优质服务奖

还呗:还呗APP获年度消费金融优质服务奖

2016-12-22 12:21:49来源:宝宝地带

导读:还呗app是一款低息分期帮还信用卡的互联网金融产品,可以让信用卡利息打折,服务广大信用持卡人。还呗app2016年6月上市。还呗app帮用户低息分期代还信用卡,用户再还款给还呗,并且还呗的利息是信用卡最低还款利率的5折优惠。还呗提供银行最低还款利息的5折,额度最高30000,帮用户解决信用卡难题。


12月15日,备受瞩目的第二届中国消费金融发展大会在北京拉开序幕,此次大会不仅吸引了众多消费金融领域的精英人士出席,还举办了空前盛大的颁奖典礼,数禾科技作为国内消费金融领域的异军突起者受邀出席了此次大会,旗下的产品还呗荣获“年度消费金融优质服务奖”。


作为此次大会的领奖人,数禾科技联合创始人、风险总监周晨卉也在现场发表了获奖感言,他表示:“在瞬息万变的消费信贷市场中,数禾科技依托全面的风险管理能力,借势移动互联,将数据、技术和金融做了深度整合,致力于做到运营精细化、审核自动化、定价差异化,力求为客户提供更低的贷款利息和更好的产品体验。同时我们也坚信,只有获得了客户的支持与认可,数禾科技才能在消费金融领域走得更快、更远。”


还呗是上海数禾科技旗下还款产品,拿铁财经所在的上海数禾科技,成立于2015年8月,2016年1月获分众传媒1亿人民币融资,3月推出智能投顾产品。联合创始人曹潘亮是招商银行“掌上生活”前产品经理、运营负责人,上海交通大学本科、硕士,擅长数据挖掘与数据分析,现任拿铁财经智能投顾总监。智能理财是拿铁财经的核心功能,目前拿铁财经在智能投顾上还没有投入预期的成本去获客。

“一是为了积累经验和丰富自然流量,看业绩增长情况决定后期的资金投入;二是智能投顾成熟度不够,大部分智能投顾产品在面向B端客户还没有做太多推广。”曹潘亮这样解释原因。


今年年初,拿铁财经借助分众传媒的媒体渠道做了一波品牌预热,目前客户大概有5万人,主要用户是都市白领。

尽管很多智能投顾主打高净值客户,但是拿铁财经更擅长互联网运营,而该领域中白领比较多,因此从这个角度切入市场。

值得一提的是,数禾科技是分众传媒在金融领域投资的唯一一家企业,在资金、媒体资源,以及营销层面人员上,分众传媒都给予了大力支持,曹潘亮认为这也是拿铁的优势之一。

盈利模式上,拿铁财经主要是收取交易佣金。风控上,拿铁财经会根据市场的情况、客户承受风险的能力,结合大数据去调整仓位,比如做一些市场黑天鹅事件的分析,及时调整仓位,及时止损。

此外,在消费金融的热潮下,数禾科技由理财端向消费端拓展,推出分期帮还信用卡产品“还呗”。目前客户比较年轻化,随着年龄的增长会有一定的财富积累而出现理财需求,可以再用智能投顾去做投资。

还呗做融资,拿铁财经主攻投资领域。投资,融资、保险,这贯穿一个人一生的资金链,数禾做了前两者。

不过,目前拿铁财经主要做C端客户,对B端,未来可能会把智能投顾的策略输出给一些金融机构合作。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还呗 还呗APP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