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宝宝地带推出特色有声绘本项目“小秋姐姐讲故事”

宝宝地带推出特色有声绘本项目“小秋姐姐讲故事”

2016-09-26 09:25:33来源:宝宝地带

8月23日,国内知名育儿平台宝宝地带亲子网于微信公众号隆重推出“小秋姐姐讲故事”有声绘本项目,正式掀开有声绘本的新篇章。

作为绘本阅读的新内容,“小秋姐姐讲故事”有声绘本的推出让广大用户眼前一亮。“小秋姐姐讲故事”有声绘本故事由宝宝地带的小秋姐姐主讲,自第一期故事《小仙女和小精灵的故事》推出到现在,已经正式上线五期。此次宝宝地带启动有声绘本项目,正是在亲子阅读的基础上,为小读者创造一个良好的有声绘本环境。每周二20:00,打开宝宝地带微信公众号,插上耳机,小朋友便能在甜美的声音中聆听趣味故事,感受有声绘本世界的曼妙。“小秋姐姐讲故事”自上线以来,得到家长以及小朋友们的一致赞许,试听人数、点赞人数节节攀升,不少家长留言表示赞扬,希望能够收听更多有趣的故事。

作为国内首家倡导亲子阅读的育儿网站,宝宝地带在亲子阅读上屡创佳绩。继绘本试读活动广受好评后,有声绘本项目的推出进一步满足了广大用户对于亲子阅读的多样化需求。在广大家长的大力支持下,在主创团队的不断努力下,“小秋姐姐讲故事”项目将为听众带来更多精彩的故事,带领小朋友走进“故事王国”,体验绘本阅读的魅力,同时,也为宝宝地带绘本阅读增光添彩。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宝宝地带    有声绘本    小秋姐姐讲故事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