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宝宝地带迎来多家绘本馆入驻,开启O2O亲子阅读新纪元

宝宝地带迎来多家绘本馆入驻,开启O2O亲子阅读新纪元

2011-11-09 09:45:44来源:宝宝地带

2011年8月起,宝宝地带亲子网开启绘本馆导航项目,这是继线下阅读会以及线上绘本试读活动之后,宝宝地带推动亲子阅读又一重要举措。绘本馆导航栏目的增加,宣告着宝宝地带正式以O2O模式开启绘本阅读新纪元。

截止到11月份,宝宝地带绘本馆导航频道已囊括国内各大城市(港澳台地除外)不同区域数百家绘本馆信息。用户只需要登录宝宝地带平台,选择绘本页面的绘本馆导航栏目,便可获取相应地区的绘本馆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这为全国各地的家长根据实际阅读需求选择绘本馆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宝宝地带通过自身平台搭建各地绘本馆地图,能有效推动多城市资源和信息共享的实现,同时也能促进绘本馆成为有发展规模市场潜力的连锁经营机构。

当前,入驻宝宝地带平台的绘本馆数呈指数增长。宝宝地带深信,随着宝宝地带搭建的绘本馆地图逐渐扩大,日后将形成覆盖全国乃至全世界的亲子阅读网络,使更多的家长朋友了解到亲子阅读,了解到宝宝地带,使宝宝地带能伴随着更多孩子一起成长。宝宝地带深入贯彻服务家长、服务小朋友的发展理念,不断完善亲子阅读模式,好成绩不断,在今后宝宝地带还将为家长和小朋友呈现更多的精彩!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宝宝地带    绘本馆入驻    绘本馆导航    亲子阅读    O2O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