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小身材大用处,益生菌有效助力提高婴幼儿肠道舒适度

小身材大用处,益生菌有效助力提高婴幼儿肠道舒适度

2016-05-19 15:02:07来源:宝宝地带

不久就是世界肠道健康日,作为妈妈的你是否足够了解宝宝的肠道状况呢?肠道健康与宝宝的舒适息息相关,尤其对于处在0-3岁这个黄金成长期的宝宝来说,肠道不适会严重威胁宝宝的身体健康,如不加以重视,易诱发炎性肠道疾病,同时会导致宝宝免疫力功能下降,生长发育缓慢等情况。

很多新手妈妈会有疑问:我没有经验,又不会判断,怎么才能知道宝宝是不是受到了肠道不适的困扰呢?等到宝宝拉肚子、呕吐、肚子痛的时候,才知道宝宝肠道不舒服,似乎已经太晚了。其实,这是有迹可循的。

宝宝肠道不适的小征兆

宝宝不舒服除了会通过哭闹、烦躁等表现来提醒妈妈。放屁也是观察幼儿肠道运转情况的一个重要窗口。如果孩子放屁很多,并且伴有一股酸酸臭臭的味道,那么这个可能是宝宝的消化不良;

另外我们也可以观察便便。宝宝便便的次数、频率、形状以及质地等,都在表现着身体状况,特别是肠道的状况,这可是妈妈们不容忽视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健康信息。如果宝宝每天大便次数超过三次,可能就要引起妈妈们的高度注意了。特别是如果便便还变得很稀,呈现黄绿色,还散发出一股腥臭味或者酸臭味,那么孩子的肠道很可能有一些问题。而如果宝宝的便便是比较干结的,宝宝在便便的时候也很痛苦,这就有可能是便秘的前兆。

人的身体是一个完整的系统,一个方面出了问题,也会在其他方面表现出来,所以妈妈们要依据宝宝的诸多症状,来判断还不会说话的宝宝的身体状况。

轻松应对,帮助宝宝肠道更舒适

研究证明,肠内环境是决定我们肠道是否健康的重要因素,而肠内环境的好坏取决于肠内菌群。因此,益生菌成为保护肠道最好的“卫士”。合理应用益生菌,既有利于宝宝免疫系统的建立,又可调整宝宝胃肠道功能。但益生菌的功能必须通过“特定菌株”“特定剂量”“连续食用”“活细菌”才能实现。

有些妈妈认为益生菌酸奶好,就给宝宝喝,其实这种做法并不妥当。酸奶益生菌很难“活着”到达肠道。若要安全有效的进行补充,应尽量选择专业品牌的益生菌制剂,比如专为0-3岁婴幼儿开发研制的Ofmom妈咪爱活性益生菌粉奶粉伴侣。

Ofmom妈咪爱活性益生菌粉奶粉伴侣,由拥有40余年益生菌生产与研发经验的韩美妈咪爱研发中心开发研制。与我们平时所理解的奶粉伴侣完全不同,它不是简单以葡萄糖为主的普通奶粉伴侣,而是活性益生菌粉,是宝宝专属的益生菌。其采用国家卫生部认证最适合婴幼儿、最安全、最有效菌种,并且不含任何不适合婴幼儿成长发育的香精、香料等添加剂成分,是让妈妈放心的奶粉伴侣。

对于宝宝而言,肠道的舒适和健康可是一笔不小的财富。作为家长,就更有必要通过合适的渠道正确了解的益生菌知识,用好益生菌,守护宝宝一生健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益生菌    婴幼儿肠道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