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用心做企业 用爱做慈善 ——奶瓶儿理财爱心牵手太阳村

用心做企业 用爱做慈善 ——奶瓶儿理财爱心牵手太阳村

2016-04-25 09:25:49来源:宝宝地带

用温情浇灌太阳花,让爱心温暖太阳村。在这个充满生机的季节,奶瓶儿理财来到北京太阳村,播撒希望,奉献爱心。奶瓶儿理财作为专注于服务母婴市场的互联网创新平台,不仅致力于为普通家庭和孩子提供服务,也热心社会公益,希望通过身体力行,让更多人了解还有很多儿童需要社会伸出援助之手。

位于北京市顺义区的太阳村,是一个无偿照顾服刑人员未成年子女的民间组织。太阳村作为非政府的慈善NGO组织,20年来以无偿代养代教服刑人员未成年子女为己任,对服刑人员无人抚养的孩子开展特殊教育心理辅导、权益保护及职业培训等服务。太阳村因属于民间公益组织,没有政府拨款,孩子们的生存基本依靠社会捐助和自己种植的公益果园。了解此情况后,奶瓶儿理财组织员工携带捐赠物资来到北京太阳村。

在太阳村工作人员带领下,我们参观了孩子们生活的地方。他们是一群特殊的需要帮助及关怀的孩子,虽然身处逆境却依然有着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墙壁上的花朵,孩子们的涂鸦,处处透露出他们对生活的热爱及渴望。随后,工作人员安排我们到后厨帮忙,并参观了跳蚤义捐市场(孩子们用自己做的手工艺品来换取看望父母路费的小场所)。虽然这让他们过早的体会到了生活的艰辛,但是孩子们却有一个积极向上的心。

活动的最后,奶瓶儿理财将一棵棵代表希望的树苗栽种起来,希望能为太阳村的孩子们播撒一片爱心。未来,随着时光更迭,这些树木将开花、结果,也代表着奶瓶儿理财的爱心和善意将一直延续下去,陪伴太阳村的孩子们一起茁壮成长

用心做企业,用爱做慈善。奶瓶儿理财自成立以来,一直以服务社会为己任,在创造经济利润的同时也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开展一系列公益活动,通过自身力量为社会带来更多的温暖,传递公益正能量!

奶瓶儿理财关爱孩子成长,注重宝宝健康,“健康宝宝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还不快来!

“为宝宝助力,拿精美礼品”,赶快加入吧!http://bbs.ibabyzone.cn/showtopic-345596.html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用心    慈善    奶瓶儿理财    爱心牵手    太阳村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