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带本书去旅行,轻松搞定漫漫旅途

带本书去旅行,轻松搞定漫漫旅途

2016-02-22 09:44:50来源:宝宝地带

《假日游戏》陪孩子度过圣诞旅程

《爸爸去哪儿》、《爸爸回来了》等一系列具有社会影响力的亲子类节目盛行,引领亲子旅游潮流,使得亲子游成为一个主题游门类,家庭出游已经不再局限于暑期短短两个月的时间段,周末双休日以及公共节假日、小黄金周等,也成为了亲子游出游高峰。可想而知,在人们的生活圈子中,带孩子出游已经成为一种风潮。

在这一风潮的引领下,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为孩子计划着亲子游,一年一次出国旅行成为众多家长的目标。但随之而来,家长面临的一个问题就是,五六个小时的飞机旅行如何安抚孩子。用IPAD看动画片、玩游戏成为了一些家长的无奈之举。一些心细的家长则发现,用贴纸书、游戏书来吸引孩子,更加一举多得。

在圣诞旅游季到来之前,接力出版社将为家长、孩子带来“英国幼儿经典主题游戏书”之《假日游戏》。与之前出版的《男孩游戏》《女孩游戏》《旅行游戏》《农场游戏》四本,主题各有侧重,为亲子旅途提供了多种选择。

 “英国幼儿经典主题游戏书”中的每本书内容紧密贴合主题,引进自英国知名出版社尤思伯恩,专为3~6岁幼儿精心设计,获选英国独立报最佳儿童游戏书TOP10。 

《假日游戏》展示了假期外出旅行、假期中在家娱乐和假期中不同的天气等不同的情境,而《旅行游戏》和《农场游戏》则能拓展孩子对社会的认知。旅行前需要做什么准备,旅行路上会遇到什么事情,旅行中有哪些欢乐;农场的人们怎样生活,农场的工作是些什么,农场的风光又是如何。《男孩游戏》《女孩游戏》两本书更是充分考虑到孩子的性别特点,根据男孩女孩的不同兴趣爱好分别设计,分别从男孩女孩最爱的动物、最爱的艺术和最爱的活动展开,让孩子在游戏中进一步加深对自己性别角色的认识。

“英国幼儿经典主题游戏书”也是一套锻炼幼儿多种能力的益智游戏书。这套书在同一个场景中,设置了多重任务。贴纸、涂色、连线、找不同、数数、迷宫、配对、画画、规律……各种游戏组合能同时锻炼孩子的观察力、判断力、推理力、注意力、情境认知等各种能力,并从中收获成就感。

教育家克鲁普斯卡娅说:“对孩子来说,游戏是学习,游戏是劳动,游戏是重要的教育形式”,高尔基也曾说过:“游戏是小儿认识世界和改造世界的途径”。现在就让孩子在游戏中感受社会,了解自己的社会角色吧。

带本书去旅行,让孩子在旅行途中安静下来,在游戏中进入“旅行的状态”。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旅游    轻松搞定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