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你的快乐成长 我的幸福梦想 《比得兔宝宝成长书》新书发布会

你的快乐成长 我的幸福梦想 《比得兔宝宝成长书》新书发布会

2016-01-11 10:14:08来源:宝宝地带

——北师大出版集团与企鹅兰登北亚集团合作出品

2016年1月7日由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集团)有限公司和企鹅兰登北亚集团共同主办的“你的快乐成长我的幸福梦想——《比得兔宝宝成长书》新书发布会”在北京国际展览馆举行。北京师范大学出版集团党委书记李艳辉,企鹅兰登出版集团北亚董事总经理周海伦、亚洲首位网球大满贯单打冠军,《比得兔宝宝成长书》译者李娜出席新书发布会活动。

《比得兔宝宝成长书》是由北师大出版集团与企鹅兰登北亚集团合作出品,包含5种产品:《宝宝成长记录册》、《比得兔歌谣》、《比得兔触摸玩具书》、《比得兔有声故事书》和《比得兔镜子藏猫猫书》。为新手爸妈量身定做,采用100多年来被婴幼儿及家长喜爱的比得兔形象为元素,直击0-3岁婴幼儿的语言发展、触觉发展、听觉发展和视觉发展等儿童必要的基础能力发展,帮助新手爸妈们一站式解决新生儿的能力发展焦虑,并记录宝宝成长瞬间。

宝宝刚刚出生的时候,爸爸妈妈要做的最重要的事是:1. 让宝宝感受到爸爸妈妈浓浓的爱意2. 帮助发展一些基础的技能或者为一些能力发展做准备3.鼓励宝宝对外在的世界感兴趣,充满探索的需求。《比得兔宝宝成长书》正是为这三大目标而搭配。妈妈温情的声音、爸爸浑厚的嗓音为宝宝朗诵歌谣、讲述故事的时候,宝宝能够感受到妈妈爸爸浓浓的爱意;歌谣的韵律和律动还可以刺激宝宝的语言中枢,为宝宝的语言能力发展做准备;宝宝所有能力和心智成长的基础是感统觉的发展,而感统觉发展的基础是触觉,触摸玩具书保证宝宝能够感受多种触觉体验,助力宝宝触觉发展;镜子藏猫猫书则可以让宝宝在镜子中看到自己的脸,人脸是宝宝最初感兴趣的图像,有助于宝宝认知的发展;有声书和镜子藏猫猫书都让宝宝对它以及之外的世界感到好奇,并向往、探索。

北京师范大学出版集团党委书记李艳辉致辞说:近年来,出版集团积极响应国家新闻出版“走出去”的发展战略,积极拓展国际文化交流与合作,取得显著成效。北师大出版集团同企鹅兰登北亚集团合作,正式开始于2011年,历经4年的合作,已经共同合作出版了“快乐瓢虫双语童书”系列的《Key Words 1-6级》《Key Words 7-12级》《Key Words快乐共读》和《快乐瓢虫双语图画书》。2016年,我们将推出《比得兔宝宝成长书》《自然拼读之字母组合》《自然拼读之单词家族》等套书。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为我们搭建了更深层次的合作平台,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将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双方不仅会在图书出版方面加强合作力度,还将在儿童英语阅读推广、教育培训、课程开发方面进行一系列深入的合作。我们双方希望通过紧密合作,打造双赢、可持续发展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为中国小朋友提供更多原汁原味的英文体验。

企鹅兰登出版集团北亚董事总经理周海伦表示:企鹅兰登是世界首个真正全球化的大众图书出版社。企鹅兰登在全球各地的员工总数超过12000人,旗下包括250家在编辑和创意上保持独立的子品牌和出版社,每年出版新书15000多种。企鹅兰登出版了70多位诺贝尔奖得主的作品,以及数百位世界级畅销书作家的作品。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为我们和北京师范大学出版集团搭建了良好的合作平台,促进双方深度合作,将我们更多更优秀的少儿图书带给中国的孩子。

《比得兔宝宝成长书》译者李娜表示,“比得兔”是世界上最早的绘本,深受全世界人民喜爱。接到《比得兔宝宝成长书》翻译工作时自己正怀有宝宝,想到将这个深受世界小朋友喜欢的故事送给自己即将出生的孩子,具有特别的意义,便一口答应了翻译工作。在译者专访的环节中,李娜还就如何进行亲子阅读、如何记录宝宝生活中的点滴故事等问题进行了阐述。

北师大出版社的“你的快乐成长,我的幸福梦想——《比得兔宝宝成长书》众筹活动”将正式上线,通过众筹的方式,将《比得兔宝宝成长书》推荐给更多的新手爸妈。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比得兔宝宝成长书    新书    发布会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