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Hallmark贺曼婴童服装—让宝宝在盛夏中感受艺术的气息

Hallmark贺曼婴童服装—让宝宝在盛夏中感受艺术的气息

2015-06-26 17:42:07来源:宝宝地带

以艺术描画开心

每对父母都会对宝宝的未来有着美丽的期望,如出色的律师、帅气的飞机师、医生、建筑师、科学家或艺术家,故Hallmark贺曼在这个夏天推出艺术家系列,预先满足父母们的愿望。

艺术家系列坚持沿用舒适且优质的布料,精选Hallmark贺曼插画艺术家Bob Kolar和Sarah Mullen设计的可爱图案,融合至各款贺曼婴童服装之中,让宝宝穿得舒服的同时更尽显小小艺术家气质。

Bob Kolar的奇趣创意

Bob Kolar这位才华洋溢的Hallmark贺曼艺术家,喜欢自由和简单的生活,最享受的事情就是为宝宝们创作趣味的图画故事书,其作品大多以简洁的造型和活泼的色彩画出可令宝宝「会心微笑」的图案。男孩的活泼好动确与夏天的热情不谋而合,而Bob Kolar就懂得珍惜宝宝纯真笑容和明白儿时回忆的重要性,所以Hallmark贺曼艺术家系列的男童服装特别选用了他创作的富有快乐颜色的卡通怪兽、面包人等可爱插画图案,让小男孩们在整个夏天都能穿出美好心情和开怀大笑。

Sarah Mullen的温柔设计

相对来说,女孩就是可爱娇俏,稍微一个眼神或贴心的行为,就能把整个夏天的热量融化。Hallmark插画师Sarah Mullen擅长运用欧式的设计表现美国和少数民族艺术,所以本季艺术家系列就以其充满童话色彩的插画图案为主题之一,尤其选用了可爱简洁的花型和原点作为重点全印花图案,当然,童话式设计怎能够少了长耳兔、戴帽子猫、大眼睛猫头鹰、色彩蝴蝶和大头草菇等有趣角色。系列主要是女婴产品,故柔和的色调和图案绝对能让宝宝心情平和及舒适愉快。

拥有最安心回忆

夏天炎热,但无阻父母于这个热情的季节享受宝宝们的爽朗笑声。身为父母无时无刻都希望能够与自己的宝宝手拖手共赴未来,所以从小就给予他们最贴心的保护和最快乐的回忆。除了艺术家系列,贺曼婴童服装更推出了优质系列、家居服系列和沐浴系列床品系列等,全都采用上乘的长绒棉、竹纤维等布料及独特的剪裁设计,并通过多项严格的安全检测,给予父母与宝宝们最安心的信赖。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贺曼    婴童服装    宝宝    盛夏中    感受艺术气息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