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6岁男孩“要坐火车玩” 凌晨独自从延安到西安

6岁男孩“要坐火车玩” 凌晨独自从延安到西安

www.ibabyzone.cn2015-04-09 09:50:50来源:华商报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 通讯员 李春华 杨晓)为了坐上火车玩,6岁男孩凌晨独自乘火车从延安到了西安,幸好被民警及时发现,最终与家人团聚。4月7日凌晨5时15分,西安铁路公安处西安车站派出所执勤二队民警王伟在站台巡视时发现一名6岁左右的男童独自在站台游荡,民警赶紧将他带到值班室。

男孩自称叫毛毛,当日凌晨独自一人乘坐火车来到西安。孩子没法说清家人的身份信息,民警推断其可能是在延安车站上车的,随后将情况通报给了延安车站派出所及延安市110。

当日下午1时许,男孩的母亲尹女士在延安报案,其得知孩子在西安后立即打来电话确认,并于当晚7时赶到西安车站与儿子见面。

据尹女士称,她在延安火车站广场外经营一家小商店,由于4月7日凌晨购物的旅客较多,她忙着招呼生意,就让6岁的小儿子在商店门口玩耍,期间听见小儿子说了一句“我要坐火车去玩”,觉得是玩笑话就没当真。当她准备睡觉时才发现孩子没在家,直到天亮时也没找到孩子,然后去派出所报案,这才得知儿子居然独自一人坐火车跑到西安了。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男孩    坐火车    凌晨    延安    西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