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男孩坠下3楼生命危急

男孩坠下3楼生命危急

www.ibabyzone.cn2011-09-19 09:43:54来源:法制晚报

“这就是我们的一劫,肯定能挺过去。”在儿童医院重症监护病房外,小明志的爸爸搂着爱人说。昨日17时许,小明志和伙伴玩耍时不小心从三层楼梯坠落,受伤严重。

●探访医院

九岁小明志 入住重症监护室

昨晚6时许,记者在友谊医院抢救室看到了躺在担架上的小明志。他闭着双眼,脸色惨白,没有声音。

记者看到,小明志留着寸头,长得很精神。当医生给他盖被子时,可以看到他腰部有多处淤血。站在一旁的小明志的妈妈一句话也不说,忙着拿各种单据和材料,表情严肃。

经过检查后,医生表示,小明志病情十分危急,需要立即转院接受更专业的治疗。随后,小明志被送往儿童医院进入重症监护病房进行进一步的观察治疗。

记者赶到儿童医院时,小明志的爸爸也赶到了。6层儿童重症监护病房外只坐着小明志父母二人。

“今年春节的时候有人跟我说夏天会有一劫,我没当回事啊。”小明志的爸爸连连叹气,并安慰自己的爱人,“这一劫我们一定可以挺过去的。”

●探访现场

小伙伴打闹摔下楼梯

记者走访西革新里小区的居民了解到,事发当天,小明志正在跟邻居家的小伙伴在消防通道的楼梯上打闹,不知道怎么就突然从三层楼梯摔到了一层水泥地上。

“当时嘴和鼻子都流血了,头上鼓起了一个拳头大小的包,抬起来时看到后背都黑了。”一位邻居大爷告诉记者,小明志今年上二年级,平时总跟自己的孙子在一起玩,原本昨天两人应该一起去游泳,不知道为什么小明志没有去。

据小区小卖部的店员介绍,小明志平时活泼好动。记得有一次,他站在自家6层窗户外喊他的爸爸,当时把邻居们都吓坏了,纷纷劝他回家,才没有发生意外

“他爸爸就哥儿一个,孩子养这么大了,万一有点意外,真让人承受不起啊。”一位邻居说,事发当天,小明志的爸爸刚巧去怀柔出差不在家,妈妈也是现从外面赶回家,看到儿子昏迷不醒,顿时慌了神。文/夜线报道组 新闻观察员 李林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男孩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