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中国孕妈膳食营养细致方案》新书发布会在京举行

《中国孕妈膳食营养细致方案》新书发布会在京举行

2015-03-16 10:08:25来源:宝宝地带

3月7日上午,由北京宝岛妇产医院主办的《中国孕妈膳食营养细致方案》新书发布会在北京宝岛妇产医院举行,旨在通过台式正能量胎教的推广,引起孕妈对孕期营养胎教的重视,促进母婴群体健康发展,同时本次活动亦是北京宝岛妇产医院为庆祝105个国际妇女节的献礼。

发布会上,北京宝岛妇产医院余坚忍院长介绍,充足、完整、均衡的孕期营养是确保胎宝宝健康成长的关键,也关系到出生后婴幼儿的体质和智力。甚至影响到成年后患肥胖、糖尿病、心血管病的几率。因此,科学地调配妊娠各时期的饮食营养,对优孕、优生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孕期的饮食应根据其特殊的营养特点进行安排。

出席本次新书发布会的孕妈代表王女士,在现场喜获余院长签名新书,简单翻阅之后,发表感想道:“这本书写的真是太细致了,而且更权威,比从网上查找的饮食方案更可靠,心里更踏实。书里介绍的饮食方案看起来营养又美味,迫不及待想回家尝试一下了!”王女士还说,怀孕头三个月就是补过头了,体重没控制好。后来在余院长和营养师的指导下,学会合理搭配孕期饮食,到现在怀孕38周了,自己和宝宝都非常健康。

据了解,《中国孕妈膳食营养细致方案》一书由余坚忍院长,姜礼盟副院长及资深营养师王秀龙联合编著,几经修改及严格校对,力求专业、实用、便于理解和操作。并将台式孕育理念融入其中,为孕妈妈全面提供了从孕期直到坐月子期间细致的膳食营养方案。北京宝岛妇产医院姜礼盟副院长表示,合理摄取孕期膳食营养,并不是三言两语能说得清的,希望通过这本书能给孕妈妈带来切实的帮助。

对此,爱败妈妈渠道部总监谢亚茹表示,这是一本难得的好书,既专业又实用,为帮助中国妈妈实现“宝宝聪明健康,妈妈健康美丽”的共同心愿,愿通过媒体的力量让更多孕妈妈了解它,读到它。

适逢“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了孕妈妈们在健康顺利地度过孕期的同时,接受更多关爱,度过一个丰富多彩的节日,北京宝岛妇产医院特意在新书发布会后增加为期两天的“宝岛妈咪淘”活动,引进绿色有机食品,高品质台湾母婴产品,超低特惠折扣,为宾客搭建优选购物通道,还针对孕妈妈需求开设了“宝岛盆底操”体验、音乐胎教体验等环节,进一步倡导“台式正能量胎教”概念,深化“营养胎教”的理念,在向女性群体积极传播先进、健康的孕育理念的同时实现服务升级。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新书    中国    孕妈    膳食    营养    方案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