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柏灵顿宝宝熊快乐中国行 新书揭幕传递爱与温暖

柏灵顿宝宝熊快乐中国行 新书揭幕传递爱与温暖

2015-02-11 10:37:09来源:宝宝地带

2015年是“中英文化交流年”。2015年2月7日,英国经典形象“柏灵顿宝宝熊”开启了快乐中国行的首场活动,接力出版社在活动现场发布了“柏灵顿宝宝熊家庭教养图画书”系列新书,并邀请50个家庭进行阅读分享,体验伯灵顿宝宝熊的历险故事。让大家在第一时间感受到英国萌宠“柏灵顿熊”的独特魅力。

“柏灵顿宝宝熊家庭教养图画书”系列总计12册。全书秉承原著小说的经典故事,是由作者迈克尔·邦德和绘者R·W·阿利专门为孩子们打造的图画故事书。它文字简洁、插画活泼,以家庭教养为主题适合亲子阅读。欢乐温馨的故事内容潜移默化地培养着孩子谦虚、礼貌、自律的好习惯,塑造孩子乐观、坚持、勇敢的好品格。让孩子不骄横、不计较、不放纵地成长。故事在描绘精彩情节的同时,通过柏灵顿熊的童真视角展开了一场充满悬念的冒险之旅,描绘了成人对于孩子的理解与宽容,家庭成员之间的呵护与信任。这只憨萌可爱的小熊,在成长的道路上用自己的善良、童真、礼貌和乐观,给大家带去欢乐、爱与温暖。

活动现场,孩子与家长通过“视、听、味、触”的立体感官娱乐形式,与这位憨态可掬、礼貌乐观的伯灵顿宝宝熊绅士一同领略英国文化,收获快乐。在品味阅读的乐趣之余,接力出版社还将为河南、安徽的爱心儿童中心捐赠多套图书,以传递柏灵顿温馨家庭故事精髓,凝聚爱与温暖的力量。本次活动由接力出版社、中华思源爱心火炬基金宝宝慈善家项目、早教天使会、北京市朝阳区建外街道永安里东社区国际俱乐部、斑马来了等多家单位主办,共青团中央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青少年阅读体验大世界、星美影城、卓美儿童戏剧学校协办,并由英国驻华大使馆文化教育处、中国儿童乐益会提供特别支持。

此次柏灵顿中国行活动是以促进中英文化交流,支持宝宝公益事业为主旨,以英国家喻户晓的柏灵顿宝宝熊形象为主题,定制的一场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家庭亲子活动。这是柏灵顿宝宝熊卡通形象在中国的首次亮相。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大家了解英国文化,让柏灵顿宝宝熊这个谦和可爱的积极形象更加深入人心。在品读“柏灵顿宝宝熊家庭教养图画书”系列新故事之后,使宝宝们从中学到好的品质,更重要的是让家长们学习到:教养孩子有很多方式。家长们可以借图画书当做“教养”的工具,通过每天与孩子的共读时间,从中让孩子学到文明之美和礼仪规矩。可爱的柏灵顿宝宝熊给孩子树立了一个能思考问题、谦虚自律的正面榜样,也希望更多的孩子在新年到来之际,通过故事感受到这份爱的温暖,树立探索世界的勇气,健康快乐的成长。

柏灵顿素有英伦国民小熊之誉,他从秘鲁流浪到伦敦,只因秘鲁的家因为地震而毁灭,露西婶婶不得已将他送上船,漂洋过海来到他们唯一熟悉的文明之地——伦敦。幸运地是,柏灵顿遇到了布朗一家,得到了家的温暖。自诞生至今,柏灵顿赢得了全球小读者的喜爱,曾被译作40种语言出版,全球销量超过3500万册,并被美国亚马逊评选为“一生必读的100本童书”之一。新春伊始,接力出版社把这套经典的图画书带到了中国,“柏灵顿宝宝熊家庭教养图画书”系列也已在全国上市。这份温暖与爱,接力出版社希望通过充满童趣的图画故事传递给现实生活中那些像柏灵顿一样,需要帮助的孩子们。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柏灵顿    中国行    新书    揭秘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