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澳一母亲弃新生儿于下水道 男婴5天后奇迹生还

澳一母亲弃新生儿于下水道 男婴5天后奇迹生还

www.ibabyzone.cn2014-11-25 09:31:12来源:环球网

据澳大利亚《悉尼先驱晨报》24日报道,一名被亲生母亲遗弃在下水道5天的新生儿奇迹生还。目前,他的母亲已被逮捕。

澳警方表示,这名被狠心抛弃的男婴18日出生,不到24小时就被母亲扔进一个2.4米深的下水道。23日,一对骑车经过的父女听到婴儿的哭声,该男婴就此获救。24日下午,这名30岁的母亲被捕。她向警方承认明知孩子会死亡还将他弃至下水道。现在,当地法院以谋杀未遂罪将她起诉。

无独有偶,新南威尔士州高等法院24日召开一场特殊的听证会。悉尼另一名母亲在浴缸中谋杀自己的孩子被起诉。她的犯罪动机是担心女儿患有侏儒症,称“宁可把女儿扔进垃圾箱,也不要应对这一切”。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母亲在    新生儿    下水道    5天    奇迹    生还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