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熊孩子从6楼顺着雨水管往下爬 挂在窗子上(图)

熊孩子从6楼顺着雨水管往下爬 挂在窗子上(图)

www.ibabyzone.cn2014-10-15 09:38:57来源:现代快报

孩子被卡在6楼窗户上(李先生供图)

一个下了楼,一个被卡在窗户上

10月12日下午4点多,常州武进长安家园三村的两个孩子被锁在6楼家中,孩子想下楼玩,竟然想到翻窗,爬雨水管下楼。结果,一个男孩被卡在了窗口围栏口。幸好被邻居发现并报警,孩子被顺利救下。

10月12日下午4点钟,家住长安家园三村2栋的李先生下班回家,从3栋的围墙边抄近路回家,突然被三个孩子围住了:“叔叔,帮忙报警救人啊!我们的小伙伴挂在楼上了!”

李先生抬头一看,只见3栋6楼,一个小孩居然挂在了窗户上,脚踩在5楼窗户的窗沿上,很危险。李先生赶紧报警求助。

新城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并立刻联系消防部门,赶紧冲上6楼,试图进门救人,却被屋里头的小孩告知说,门锁反锁弄坏了。民警又跑到5楼,试图从5楼窗户救人。但因为男孩所处位置在窗户侧面,也不能直接营救,只好等待消防赶来,启用云梯车救援。

最终在下午4点52分,消防队员将被困孩童安全救出。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被挂的孩子叫小金(化名),今年12岁。据他的奶奶介绍,当天下午,小金和几个孩子在家里玩。估计是小孩子太调皮了,把门锁弄坏了,结果他们想出门下楼玩,门打不开。

当时在现场处置的民警告诉记者,小金的一个小伙伴小明(化名),8岁,住在长安家园二村。小明比较调皮,见门坏了,他就提议翻窗户,沿着雨水管爬下楼。随后,小明就在前面示范,从窗户旁大约30厘米宽的护栏口钻出后,双手扒住了雨水管,沿着雨水管一下就滑到了地面。

“我们调查了解到,小明曾多次滑雨水管玩耍,所以很熟练。不过小金是第一次,所以当他翻出护栏时,脚和身体先出来,踩到了5楼窗户上,但脑袋出不来了,被卡住了”。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熊孩子    6楼    雨水管    往下爬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