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特困家庭双胞胎获爱心资助

特困家庭双胞胎获爱心资助

www.ibabyzone.cn2013-02-05 09:20:34来源:华龙网

1月25日,由华龙天使妈妈网携手重庆红楼医院共同开展的“冬日阳光•温暖你我”为留守儿童圆梦特别行动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很多好心人致电华龙天使妈妈网,表示愿意给这些留守儿童提供更多的帮助。

昨日,华龙天使妈妈网和重庆红楼医院的爱心志愿者再次驱车两个多小时来到长寿白合村,探望本次圆梦行动中一对“特殊”的双胞胎兄弟刘经柱和刘经玉。

这对双胞胎兄弟今年5岁,来自于一个特困家庭。父亲残疾,肺结核晚期,每天卧床在家,靠药物维系生命。母亲外出打工后失踪多年,兄弟俩只能由体弱多病,没有劳动能力的婆婆爷爷照顾。为了给父亲治病,一家人不仅花光了所的积蓄,还欠下了一万八千元的债,家里连一件像样的家具都没有。虽然今年刚办理了低保,但没有了主要劳动力,仅靠微薄的低保费难以支撑这个不幸的家庭。

下午两点左右,爱心志愿者代表在当地村支部书记刘大德的带领下来到这户特困家庭家中,重庆红楼医院主任医师张昌庆为病重的“父亲”刘杨明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在详细的询问了病情后给出了针对性的治疗建议并特别提醒,“天气冷要注意保暖,千万不能感冒了”。

在得知兄弟俩的新学期的学费还没有着落后,同行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福建好心人当场献出了爱心,并表示会定期对孩子们进行资助。

华龙天使妈妈网和重庆红楼医院的爱心志愿者表示,希望有更多社会爱心人士参与到帮助留守儿童的公益事业中来。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特困    家庭    双胞胎    资助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