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超高人气动漫人偶剧《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记忆大盗》端午节上演

超高人气动漫人偶剧《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记忆大盗》端午节上演

2012-06-13 16:55:40来源:宝宝地带

 6月22日端午节早10:30,中国木偶剧院超高人气动漫人偶剧《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记忆大盗》近期最后一次演出,家长和小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哟!

动漫人偶剧《喜羊羊与灰太狼》是中国木偶剧院长盛不衰的经典剧目,自2008年在中国木偶剧院演出以来一直受到小朋友的喜爱和追捧。该剧讲述了以懒羊羊、喜羊羊、美羊羊为代表的羊村村民联手灰太狼和记忆大盗斗智斗勇的故事,身着动漫人偶服装的演员们以活泼、幽默的表演,诙谐的对白,妙趣横生的互动游戏,和孩子们一起用智慧和勇气打败记忆大盗,找出记不住事情的坏习惯。该剧寓教于乐,小朋友们可以在活泼、幽默的人偶表演中体会到智慧和勇气的作用,在妙趣横生的互动游戏中学会巧妙记忆单词的方法。该剧尽管在中国木偶剧院独家上演过很多次,但观众依然追捧。

演出剧场:中国木偶剧院  

演出时间:6月22日早10:30

票务电话:64247888、64248998

票价:80/180/280/380元,每场设196张80元低价票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端午节    人偶剧    喜羊羊    灰太狼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