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经典与现代—中国木偶剧院为您和孩子献上节假日文化大餐!

经典与现代—中国木偶剧院为您和孩子献上节假日文化大餐!

2012-06-13 16:50:30来源:宝宝地带

 如何使你的孩子成为一个品格高尚的人?

中国木偶剧院童话人偶剧《木偶奇遇记》告诉你答案!

《木偶奇遇记》是意大利著名童话作家科洛迪的代表作,发表于1880年。故事讲述当仁慈木匠皮帕诺睡觉的时候,梦见一位蓝色的天使赋予他最心爱的木偶皮诺曹生命,于是小木偶开始了他的冒险。如果他要成为真正的男孩,他必须通过勇气、忠心以及诚实的考验。在历险中,他因贪玩而逃学,因贪心而受骗,还因此变成了驴子。最后,他掉进一只大鲸鱼的腹中,意外与皮帕诺相逢……经过这次历险,皮诺曹终于长大了,他变得诚实、勤劳、善良,成为了一个具有高尚品格的人。

中国木偶剧院根据经典改编的童话人偶剧《木偶奇遇记》,以人偶舞台剧的形式再现童话经典,演员们顶着“偶形大头”活灵活现的表演,神形兼备,让小朋友们身临其境,别开生面的互动环节也让小朋友们更容易理解剧中的内容,寓教于乐,获得了众多家长和小朋友的亲睐。自上演以来,场场座无虚席。

演出剧场:中国木偶剧院   演出时间:6月16、17日早10:30

票务电话:64247888、64248998

票价:80/180/280元,每场设196张80元低价票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木偶剧院    经典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