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宝宝地带践行线下亲子阅读推广计划,首场分享阅读会圆满落幕

宝宝地带践行线下亲子阅读推广计划,首场分享阅读会圆满落幕

2011-06-20 09:28:20来源:宝宝地带

自2011年3月中旬,宝宝地带启动线下亲子阅读推广计划以来,不仅获得了来自全国各地绘本爱好家庭的积极响应,纷纷表示愿意成为义工“书香妈妈”的一员,给更多的孩子带去精彩的绘本故事分享,更得到了数十家出版社和社区场馆的认可与支持,希望能一同加入推动亲子阅读的队伍中来。

2011年6月19日,宝宝地带与“书香妈妈”经过再三筹备与精心策划,于北京颐和园——我国现存规模最大, 保存最完整的皇家园林内,正式举办了宝宝地带首场分享阅读会。活动当天,通过网站预报名的家长和小朋友们都如约出席,绘本故事分享开始后,宝宝坐在爸爸妈妈怀中,听故事抢答问题,现场气氛欢快和谐,其乐融融,还吸引了现场游玩的家长和孩子们的加入。

 

通过“书香妈妈”的绘本故事分享,孩子们都意犹未尽,纷纷要求爸爸妈妈们继续讲。原来这就是绘本的魔力,让每个孩子都爱上阅读,让每个孩子都成为爱书人!宝宝地带作为绘本亲子阅读推广平台也将在这条道路上坚实的走下去。

我们始终相信会有更多的人加入绘本亲子阅读,即使这是一条漫长的路,但也将成为富有使命感的光荣征途。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宝宝地带    线下亲子阅读    推广计划    首场分享阅读会    圆满落幕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