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宝鸡市对艾滋病孕妇提供补助

宝鸡市对艾滋病孕妇提供补助

www.ibabyzone.cn2011-05-04 10:07:24来源:三秦都市报

本报宝鸡讯(记者 王宝存)为提高妇女儿童健康水平,宝鸡市已全面启动了预防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工作。政府将对艾滋病感染孕产妇及所生婴儿提供免费的抗艾滋病病毒药物(孕产妇药物在该市疾控中心领取,婴儿药物由该市妇幼保健院按相关流程发放);艾滋病孕妇自愿终止妊娠将获得300元补助;艾滋病感染孕产妇住院分娩将获1000元补助;每个艾滋病病毒感染产妇所生的婴儿将获3000元补助,用于购买配方奶粉、开展人工喂养,避免婴儿通过母乳喂养感染艾滋病病毒。

另外,该市还对确诊梅毒感染的孕产妇,进行规范的妊娠梅毒治疗,每人补助50元;对梅毒感染孕产妇所生儿童,根据需要提供预防性治疗补助每人10元;确诊先天梅毒的患儿进行规范治疗,每人补助140元。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艾滋病    孕妇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