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广州天价产房生一胎18万

广州天价产房生一胎18万

www.ibabyzone.cn2011-03-11 10:38:22来源:信息时报

新生宝宝在“天价产房”享受到专业人士提供的私人护理。(资料图片)

“天价产房”生一胎18万

近日,广州一专科医院推出了“天价产房”,生个宝宝七天花费18万元,平均每天25000多元,吸引了不少准父母的关注。究竟每天花2万多元,能享受到什么级别的待遇?吃喝睡护理怎么安排?日前,在这家医院媒体开放日,记者前往该院的“天价产房”进行了探营。

保障准妈妈安全和隐私

“‘天价产房’并非单单一个房间那么简单,而是一个特级的分娩套餐,意味着整个楼层约700平方米的所有房间都属于这位新妈妈。”该医院产科主任朱飞飞介绍说,产房包括了豪华VIP套间1间、VIP贵宾房2间、精致双人房3间、婴儿游泳吧1间及优柔爱屋1间。

记者看到,该楼层房间的装修布置以粉红为主色,显得温馨优雅,而设施几乎一应俱全,例如新妈妈所住的豪华VIP套间为一厅两房两卫,配有高级沙发、液晶电视、冰箱、空调、电脑、婴儿监护床、家庭式衣橱等。“豪华VIP套间配有独立的空气净化系统,每间房内达到2000级空气流层净化标准,氧气循环系统每隔三个小时净化室内空气,使每立方厘米达到80000个氧离子,令产妇身心放松,尽早恢复。”

据朱飞飞介绍,产房是仿照五星级家居的风格来布置,让准妈妈在一个舒适的环境中待产分娩,这对产妇的身心恢复很有帮助,“之所以将整个楼层提供给产妇使用,主要是方便产妇的家人、陪护人员居住,也是为了保障准妈妈的安全和隐私,我们还会有专用停车场和电梯的服务。”

妈妈宝宝享有私人服务

“天价产房”如何让准妈妈安全生产?据该院院长刘立军介绍:“准妈妈从入院开始,医院就会为其配备24小时的护理团队,包括护士长、主管护士各一名,助产士两名,医院一级护士一名,专为她提供私人服务,随叫随到。”

医疗服务方面,医院有四位妇产科教授、以及主任医师、副主任医师、主治医师组成的专家团队,为准妈妈制定最优的生产方案,并为其负责生产过程,制定产后恢复护理计划等。“他们以及上面的护理团队基本都曾在香港甚至国外受过专门的培训或深造,拥有国际最前沿的产护知识。例如,我们可以把剖腹产切口控制在5厘米,并使用美国的缝合方法――凡尔提,采用吸收线,伤口愈合更快更美观。”

除了这两大专业的团队,“天价产房”由心理医生、乳腺医生、小儿医生组成“查房”团队,定期对新妈妈和宝宝进行检查,避免出现类似产前忧郁、产中暴躁、产后抑郁、奶水不足等问题,并进行乳房保健、儿科病早期筛查、宝宝智力早期开发等服务。

对于新生宝宝,“医院特意聘请了一名曾在香港深造的顶级婴儿护理师,在婴儿洗澡的时候,使用仿羊水泳池,让宝宝宛如在妈妈子宫一样舒适,并播放BABY益智音乐,让新生儿在享受游泳、抚触、被动操的同时,不仅锻炼了其骨骼、肌肉的灵活性和柔韧性,还促进了新生儿的视听触觉等感官。”刘立军院长如是说。

出院前恢复产前好身段

记者在“天价产房”看到,有一间房间摆设得像美容院:三台仪器,两张美容床。对此,朱飞飞介绍说,现在的准妈妈们不仅看重产后营养是否充足,还希望产后迅速恢复身材,“‘天价产房’也同时专门为她们量身订造产后康复计划。”

据介绍,产后康复计划包括了美肤仪、瘦身仪、康复仪等高科技仪器、中药泡脚等,基本在产后第二天就能使用,通过热理疗、电磁波等物理性质的方式,为产妇进行保健、塑身服务。“如康复仪,利用电热棒在体外进行温热按摩,可以治疗生产出现的骨盆大、宫颈肥大、阴道松弛等问题;此外,还可以借助瘦身仪进行热疗去水肿,有助于出院基本恢复身材。”据介绍,这些治疗单独进行每次需花费500元~700元,而“天价产房”套餐包括了相应的疗程,每疗程每项目约10次左右。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产房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