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祖孙逛商场 3岁女娃二楼坠下

祖孙逛商场 3岁女娃二楼坠下

www.ibabyzone.cn2011-03-09 11:01:34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67岁的奶奶带着3岁的小孙女小紫鑫去逛楼下的商场,谁知刚才还穿着溜冰鞋在自己面前欢蹦乱跳的小孙女,突然消失眼前,等奶奶回过神来,孙女已从二楼一处缺口掉了下去……

祖孙逛商场 谁料突遭意外

说起当晚的一幕,红牌楼广场事发现场旁一家儿童摄影工作室的员工曹娜仍心有余悸。6日晚上8时许,当时正准备关店门的曹娜只听见“砰”的一声,一个小女孩便隔着玻璃摔在了她眼前,“不一会儿血就从头上、鼻子和嘴角渗出来”。紧接着,她便看到孩子的奶奶杨文碧发疯一样从楼上冲下来,在好心人的帮助下,将孩子送往了就近的社区医院。

成都商报记者前日在现场看到,出事的是一处正在进行施工的区域,二楼到一楼有3米多的距离。二楼的自动电梯旁的栏杆处,本用于隔断的玻璃已被取掉两扇,此时正被四条长凳挡住。知情人告诉成都商报记者,小女孩就是从玻璃被取掉的缺口处坠落的。“一点警示标志都没有”,杨文碧反复念叨着这同一句话。

随后,记者在孩子的父亲任洪那里见到了小紫鑫的病危通知单,通知单上清楚地写着,小紫鑫“右股骨折、脾挫伤、腹腔积淤、颅脑外伤”。对于施工方,任洪表示,“希望他们能勇于承担责任”。

项目方回应:全力抢救娃娃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辗转联系上了项目相关关联方。不论是物管、开发商还是施工单位均表示,“先全力医治娃娃”。负责红牌楼广场物业服务的四川省川威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项目经理任力坦承,“就是安全不到位”。红牌楼广场的开发商四川省永合实业有限公司的工程部负责人吕德锁承认,事发当时,现场并没有安全警示。同时他也坦承,“公共区域的巡查监护力度还是不够”。 负责现场施工的是四川通力钢构建筑有限公司,现场负责人范斌说,发生了这次意外事故后,他们赶紧垫付了5万元钱给医院。

昨日下午7时,成都商报记者再次联系上小紫鑫的父亲任洪。任洪称,小紫鑫已由重症监护室搬到第二住院大楼,目前她的情况比较稳定,但医生说伤情仍较为严重,还需继续住院观察。目前,施工现场已经停工,安监部门已就具体的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3岁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