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幼儿园副园长被指砸伤男童

幼儿园副园长被指砸伤男童

www.ibabyzone.cn2011-01-19 09:05:41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雪梅)昨天,吴先生夫妇带着5岁儿子乐乐(化名),再次来到朝阳区百年实验艺术幼儿园奶西园讨说法。乐乐说,前天下午,他坐班车回家时被幼儿园时姓副园长所扔的矿泉水瓶砸伤。同车的多名孩子证实此事。园方表示愿意负担乐乐的医疗费,但否认副园长打人。

乐乐是百年实验艺术幼儿园奶西园幼儿大班的学生,今年5岁。他说,前天下午,他乘坐幼儿园班车回家途中与一名同伴打闹,同在车上的副园长扔过来一个装有冰水的矿泉水瓶,砸中其头部。乐乐的头部随即肿起一个大包,“当时好痛,我哭着回家告诉了妈妈”。昨天下午,乐乐头部肿起的部分已基本消退,但有人用手一摸,乐乐就不断喊疼。乐乐的父亲吴先生说,挨打之后,乐乐就不愿意上学了,“说是怕被老师打”。

乐乐的母亲说,乐乐所指的副园长姓时,当天负责开班车送孩子们回家。得知乐乐被打,她马上带他去幼儿园讨说法。园长带着乐乐前往医院检查并支付医疗费。医院病历显示,乐乐头部水肿,医生建议观察其是否出现头晕、呕吐等症状。

昨天下午,该幼儿园近10名孩子证实,他们看到副园长扔瓶子砸中乐乐,“用矿泉水瓶,里面有水,还有冰”。但当事时姓副园长始终未出面与记者沟通此事。幼儿园园长说,事发时他不在现场,所以不能判断副园长是否砸伤乐乐,但乐乐在班车上受伤,园方愿意承担其医疗费用。园长转述时姓副园长的话称,是两个孩子在班车上打闹,磕碰到头了。对于家长提出当面道歉的要求,园方昨天始终没有答应。吴先生表示,他准备将乐乐转园。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幼儿园    砸伤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