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两名四岁男孩同时失踪 尸体河中被找到

两名四岁男孩同时失踪 尸体河中被找到

www.ibabyzone.cn2011-01-17 08:38:15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沭阳县七雄镇两个四岁男孩李瑞、张雨同时失踪的消息牵动了很多人的心,就在大家都希望两个孩子能平平安安地回家时,15日从孩子的家人处了解到,两个孩子的尸体在离家不远的小河里被发现。

李瑞、张雨是一对姨兄弟,两个孩子今年都是四岁,两家相距200米左右。1月6日下午4点多钟,两个孩子同时失踪,多天来,两家的亲朋好友、邻居以及七雄镇好多不相识的人都加入到了寻找孩子的队伍中。两个孩子不见的消息也引起了媒体的关注,他们的照片也出现在国内多家寻亲网站。

就在人们期盼着奇迹能够发生、两个男孩能够平安回家时,,一个噩耗传来,13日下午,有人在七雄镇附近的一条河里发现了两个孩子的尸体,经男孩家人确认,正是已失踪多日的李瑞、张雨。据知情人透露,这条河距离李瑞、张雨家只有500多米。由于天冷,这条河一直被冰封着,13日中午,这条河的冰融化了,两个孩子的尸体就漂了上来。

或许是太伤心了,李瑞的爸爸刚对记者说了几句话就挂断了电话,他说孩子是淹死的。后来,记者又多次拨打他的电话想了解更多的情况,但其电话始终关机。至于孩子是怎么掉进河里,他们的溺亡是否存在其它的情况,警方还在做进一步的调查了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四岁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