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3名90后凶手绑架四岁女童撕票

3名90后凶手绑架四岁女童撕票

www.ibabyzone.cn2011-01-17 09:14:04来源:新闻晨报

4岁女童韵韵在晚饭后玩耍时被3名男子绑架,警方次日凌晨将3人抓获,但不幸的是,韵韵已经窒息身亡。令人吃惊的是,这起绑架撕票案的3名犯罪嫌疑人竟全是“90后”,其中最年轻的只有16岁。日前,松江区检察院对这3人正式批准逮捕。

掐晕女童后塞进拉杆箱

安徽宿州人李东今年5月来到上海,在一电玩城内打工。与电玩城同楼的还有一家小旅店,老板是来自浙江龙泉的阿观夫妇。

李东一直嫌赚钱少,一门心思想赚大钱。当他看到这对浙江老板的小女儿韵韵时,顿生歹念。今年10月,他打电话叫来了在安徽老家的“把兄弟”赵小雨,两人租住在附近的另一家旅馆,合谋绑架韵韵。

为了实施绑架,李东去市场上买了一只足以装下韵韵的拉杆箱,并在电玩城找到曾经的同事――来自山东的张海洋,说服他入伙。3个人随即进行了分工,其中张海洋负责望风,赵小雨负责将装有韵韵的拉杆箱运走。

去年11月20日晚上7点多,吃完晚饭的韵韵像往常一样下楼玩耍。李东见四下无人,忽然伸手扼住她的脖颈,韵韵挣扎了几分钟后便不再动弹。随后,李东在赵小雨和张海洋的协助下,将韵韵塞进棕色的拉杆箱里,由赵小雨运走。

3人到了旅馆后,将拉杆箱藏匿于床底。随后,李东买了一张新的电话卡,并打电话给阿观夫妇索要70万元。

阿观夫妇立即报警,警方于次日凌晨4点左右在旅馆将3人抓获。

女童被发现时已无呼吸

案件虽然成功告破,但当警方在床底下找到韵韵时,她已经没有了呼吸。

出乎意料的是,这3名绑架者中,年龄最大的张海洋今年刚刚20岁,年纪最小的赵小雨只有16岁,而策划这次绑架的李东也仅18岁。3人都有相同经历――初中没有读完就四处打工。

松江区检察院认为,3名犯罪嫌疑人以勒索财物为目的,绑架他人作为人质并致被害人死亡,情节恶劣,其行为均已涉嫌绑架罪,将3人批准逮捕。  晨报记者 谢 磊 通讯员 张爱玉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四岁    女童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