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台湾一女子厕所产下女婴称不知怀孕

台湾一女子厕所产下女婴称不知怀孕

2010-12-08 08:29:57来源:宝宝地带

台海网12月7日讯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台湾嘉义县一名24岁黄姓女子,中午因为肚子痛上厕所,在浴室内产下一名女婴,家人惊慌报警求救,救护车送医途中,又意外与摩托车发生事故,幸好母女都没有受伤。黄姓女子坚称,她不知道自己怀孕

警方指出,黄姓女子自行在家生产,消防队据报立即出动救护车前往救援,载着母女两人要到嘉义市就医,但途中却与一辆正要转弯的摩托车发生擦撞,43岁郭姓摩托车主左脚骨折,伤势不轻,还好车上的母女两人,没有受伤。警方只好赶忙再调来一辆救护车,将三人一起送医。

被救护车撞伤的郭姓男子在开刀救治后,已经没有生命危险,而意外产下女婴的黄姓女子,则是不断向医师表示,她根本不知道自己怀孕。医师指出,黄姓女子身材较为肥胖,加上月经不规则,又是头一胎,才会没有注意身体变化。

至于在浴室一出生就摔跌在冰冷磁砖上,送医途中还踫上车祸的女婴,大家都说她真是福大命大,初步检查身体健康相当不错。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女婴    怀孕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