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中老年喝什么奶粉最好?佳贝艾特营嘉葆护解锁夏日营养年轻态

中老年喝什么奶粉最好?佳贝艾特营嘉葆护解锁夏日营养年轻态

www.ibabyzone.cn2023-06-05 15:18:43来源:其他

随着炎炎夏日的到来,阳光明媚的日子与“湿热”的气温环境成了大众夏日生活的常态。然而,这样“热力四射”的生活环境也带来了一系列健康挑战,特别是对于中老年人来说,容易出现消化不良、食欲不振、心烦气躁等各种“苦夏”症状。中老年奶粉以其温和营养、食用方便等优势受到时下中老年人群的喜爱,那么中老年喝什么奶粉最好呢?作为备受瞩目的羊奶粉领军品牌,佳贝艾特旗下明星产品营嘉葆护中老年配方羊奶粉,以其独特的营养组合与科学配方,成为中老年人的夏日营养佳品。

1.png

中老年喝什么奶粉最好?佳贝艾特营嘉葆护,六重葆护营养出众

随着年龄的增长,中老年人身体各项机能逐渐减弱,这让中老年人面临巨大的营养与健康挑战。加之后疫情时代的影响,强健的自护力成为中老年人群健康的无价之宝,这也让改善中老年人营养状态变得更有意义。知名羊奶粉品牌佳贝艾特,把握市场发展机遇,面对中老年人群多样化的营养健康问题,不断深入探索,发挥自身十余年专注羊奶营养研究的科研优势,通过对产品创新,推出的营嘉葆护中老年羊奶粉,用心、用营养关爱中老年人营养与健康。经科学创新技术加持,佳贝艾特营嘉葆护在奶粉配方中强化了乳铁蛋白、酵母β-葡聚糖、益生元、n-3多不饱和脂肪酸等为代表的6种关键营养,凝聚成为“六重葆护力营养”,助力提升中老年机体免疫力。值得一提的是,乳铁蛋白作为一种铁结合性糖蛋白,可调节和改善人体对铁的吸收,起到广谱抗菌、抗氧化、调节免疫的功效。营嘉葆护含有丰富的乳铁蛋白成分,含量为76mg/100g。含量配比之高远超市场上大多数中老年奶粉,更有助于呵护中老年人群机体免疫力。

2.png

中老年喝什么奶粉最好?佳贝艾特营嘉葆护,早晚一杯健康生活

除了奶粉配方的超强优势,佳贝艾特营嘉葆护在奶源选择上也格外用心。产品精选佳贝艾特进口自有牧场的珍稀山羊奶,优质山羊奶是天然的小分子结构,脂球颗粒体更小,比牛奶小约1/3,富含天然A2蛋白,更加亲和人体,不易引发消化不适。天然蕴含的388+营养素和珍然因子,让这份珍稀奶源更显珍贵本质,精心守护中老年人健康生活。

3.png

中老年喝什么奶粉最好?佳贝艾特营嘉葆护,天然羊奶弥足珍贵

中老年喝什么奶粉最好?作为羊奶粉行业的引领者,佳贝艾特立足消费者多元化的营养需求目标,精心打造佳贝艾特营嘉葆护。炎炎夏日好营养,营嘉葆护来助力,六重葆护力,让中老年人活出年轻态,更健康,更有活力!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奶粉    中老年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