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天气多变肠胃敏感,妈咪爱益生菌助力肠道健康

天气多变肠胃敏感,妈咪爱益生菌助力肠道健康

www.ibabyzone.cn2023-03-22 15:10:11来源:其他

太刺激!“隔天如换季”的天气大戏,给家长们都“整不会”了。孩子娇嫩的胃肠道对外界气候变化的敏感度很高,忽上忽下的温度容易让胃肠道产生应激反应,消化功能出现紊乱,对饮食和生活都会造成一定的困扰。为了孩子的肠道健康,家长们需掌握一些有效的预防和护理知识

气温起伏不定,乱穿衣季节要适当“春捂”。虽已春分,但早晚的温度还比较低,要注意添衣保暖容易预防腹泻。建议大家采用洋葱式多层穿衣法,便于根据温度和环境随时增减衣物。

饮食上,生冷食物或者清洗不干净的蔬果…也会容易诱发肠胃疾病。肠胃的健康和饮食息息相关,因此食物在食用前要彻底的清洁,加热要彻底;选择新鲜、安全食物;尽量不要吃剩菜;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饭前便后要洗手;气温升高容易导致身体中的水分流失,多喝水补充身体水分等…这些都是家长在平时生活中要及时关注到的和给孩子培养的良好习惯。

对于已经出现了肠胃不适症状的儿童来说,可以结合实际情况适当补充益生菌,有助于调节肠道菌群的平衡,调节各种肠胃问题。对于缓解腹泻、便秘等问题,可以服用小黄盒的妈咪爱益生菌,这是专门为儿童肠道健康研制的益生菌制剂,里面的主要成分是枯草杆菌R179和屎肠球菌R026,都有明确的菌株编号,对肠道不会产生刺激。

图片2.png

屎肠球菌R026可以代谢产生丁酸,使其恢复肠上皮细胞正常供能,而枯草杆菌R179能够分泌多种消化酶,帮助促进孩子肠道的消化吸收,增强肠道功能,它们相互合作协同夺氧,优化供能,从而帮助调理肠道菌群平衡,促进肠道消化吸收功能,对于宝宝日常出现的腹泻、便秘、肠胃胀气不适都能起到很好的缓解作用。

春天是孩子们发育的好时节,家长们要加倍呵护儿童的肠胃健康,从营养均衡的饮食和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做起,把握春季长高“黄金期”,促进孩子生长发育!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肠道    肠胃健康    换季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