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新国标助力产业升级,圣元高品质奶粉满足市场

新国标助力产业升级,圣元高品质奶粉满足市场

www.ibabyzone.cn2023-03-16 14:08:50来源:其他

如今,90后成为新生代育儿主力军,这群在互联网背景下成长起来的新时代父母,更热衷于“智能育儿”,她们有着非常广泛的信息获取渠道,有着辨别信息真伪的理性思维,有着更加强劲的消费能力,更看重产品的品质和颜值,她们的消费观念直接推动母婴市场向高品质转型。

婴儿配方奶粉行业亦是如此,为了满足90后宝妈的高品质需求,各奶粉品牌不断升级品质,强化配方,在新国标实施的政策背景下,纷纷把握住机会,完成华美蜕变,走向高品质发展新路。圣元在政策与市场大变革中,快速响应,积极求变,旗下优博盖诺安顺利通过新国标注册,即将推出豪华版盖诺安产品及盖诺安A2-β酪蛋白版产品。

图片10.png

补档钙铁锌,满足年轻宝妈个性化需求

在婴儿奶粉市场,细分化是一定的趋势,消费者的需求越来越个性化,多元化,对奶粉的配方也更为看重。优博盖诺安最大的特点就是钙铁锌含量高,能够满足宝宝成长中对于钙铁锌的需求,成为很多宝妈首选的含钙高的奶粉。而且优博盖诺安还添加了酪蛋白磷酸肽CPP,更好的促进消化吸收,满足宝宝的成长需求。并且全部段位产品的清酪比均为7:3,更高的乳清蛋白,更能保护宝宝肠胃。

重视源头品质,打造更安全奶粉

婴幼儿是家庭的希望,祖国的未来,婴幼儿奶粉作为宝宝成长重要口粮,关系到宝宝的生长发育,所以安全性尤为重要。婴幼儿奶粉行业是一个无法走捷径的行业,只有从奶源把关,从源头上把控品质,才能让每一罐送到消费者手中的奶粉无愧于品质之名。

圣元优博盖诺安的奶源来自于北纬48度的法国布列塔尼大区,是世界著名的牧场,有着纯天然的原生态环境,远离工业中心,土壤肥沃,温度适宜,水丰草美,一年可生长三季,为奶牛提供充足的饲料。

法国的牧场有着200多年历史,采用家族管理方式,每一头奶牛从出生后就建档立案,一生的健康、疾病、发育等情况都被记录在案,每一头奶牛都有自己的身份证,都可以通过身份证查询到奶牛信息。

优越的环境、优良的奶牛品种、营养丰富的草质为圣元奶粉提供了高品质的纯净原料,从源头上保证了圣元奶粉的产品品质。通过圣元奶粉的可追溯系统,可以对牧场生鲜乳的生产、鲜奶运输、生产加工、质量检测、仓储运输等各个环节了如指掌,生产过程更加透明,大大提高了产品的安全性。

紫色包装更优雅,直击90后宝妈心灵

圣元在包装上也重视细节,满足90后宝妈对产品高颜值的需求。法国是一个浪漫的国度,有着美味的葡萄酒,有着醉人的薰衣草。普罗旺斯的八月,正是薰衣草绚烂的季节,迎风招展的紫色花海,仿佛在诉说关于薰衣草的浪漫的传说,而圣元优博包装上那抹靓丽的紫色,很难不让人联想到那片紫色伊甸园。此次通过新国标注册的优博盖诺安采用经典优博紫+清新宁静白,高级配色直击90后宝妈的心灵;标志爱心+温馨母子小象,打造盖诺安专属视觉符号,整体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

在消费需求升级背景下,新国标的落地,直接推动婴幼儿奶粉行业向高质量转型,行业内品牌集中度进一步提升,头部品牌趋势明显,圣元多年来以市场为需求提升品质,从奶源到配方,一直以高标准要求自己,所以在新国标落地之时,得以从容应对,迅速做出反应,不断有新品推出。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圣元    奶粉    新国标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