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营养师建议秋冬季节多喝梨汁-融入桔梗的梨汁

营养师建议秋冬季节多喝梨汁-融入桔梗的梨汁

www.ibabyzone.cn2023-01-12 14:45:25来源:其他

秋冬季节天气干燥,雾霾造成空气质量下降,再加上近段时间的乙类乙管时期,人们容易出现口干、咽干、咳嗽等喉咙不适症状,小朋友们也一样,成为大多数家长的苦恼。尤其在关于咽喉带来的各种新认知,部分水果或蔬菜更是备受青睐,那么关于其涵盖的营养价值到底体现在哪,一起来跟随权威营养师来简单看看这两种食物。

图片1.png

梨,是最为常见的水果之一,冰糖炖雪梨更是家喻户晓,而梨的学识更值得大家普及。有天然矿泉水的美誉,因为其含有85%的水分,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常常吃梨的时候会有很好的止渴感觉。其次,梨肉中含有大量果酸,如柠檬水、苹果酸、葡萄糖、果糖等,都是我们日常普遍涉及的营养所需。梨中含有丰富的B族维生素,加上配糖体及鞣酸等成分,鞣酸是对肠道吸收也有一定的帮助,所以搭配在一起,也就有了我们常说的,润喉生津,养护咽喉的作用了。梨的口感比较粗糙,婴幼儿不方便食用,而梨汁就更适合小朋友了。

图片2.png

桔梗,是一种食药同材的蔬菜,其部位涉及芦头、茎、叶、果实等。而我们常常说营养价值更高的部位,是它的根部。桔梗也被称为包袱花、铃铛花,是一种具有观赏性的花卉,它的花朵为紫色,富含多种皂苷、氨基酸和微量元素。因口感清脆爽口,及其根部固定的营养结构,常有祛痰和镇咳的活性,同样是有助于平常的止咳润肺。

图片3.png

在这秋冬季节,天气干燥,容易出现口干或喉咙不适的情况,加上如今乙类乙管的环境下,养护咽喉也引起了我们的重视。借此,营养膳食是我们日常摄取的重要方法之一,如梨跟桔梗这类食品,二者对于咽喉的帮助,有许多相似之处,如镇咳、润喉、宣肺等。桔梗口感微甘,与梨融合在一起,能提升口感,让咽喉养护更加轻松。

图片4.png

在这个全面开放的时期,小朋友很需要梨汁来润一润喉咙,预防和缓解喉咙干的症状,呵护孩子的喉咙。除了买材料回来亲自熬煮,在不方便熬煮的时候我们也可以选择便携袋装的梨汁儿童饮料,采用低温方式处理,既保留丰富的营养又方便饮用。比如这款bebecook桔梗梨汁儿童饮品,精选优质原材料,经过传统工艺制作与保存,专为孩子设计的健康饮品。

bebecook桔梗梨汁的配料十分简单,只有梨、桔梗和水,无糖无添加,还原食材的本味,给孩子真正的0添加。选择传统的蒸煮萃取方式加工,减少营养成分的流失和破坏,使用低温灭菌方式保存,无防腐剂新鲜又健康。

图片5.png

儿童饮品对于原材料的要求特别高,甄选韩国罗州产的新高梨,果实个大饱满、清甜多汁、梨香清新;搭配韩国产桔梗,桔梗富含皂草苷,有助于清喉利咽、祛痰止咳;添加大枣的梨汁还可以滋补脾胃、养血安神、强身,补充膳食纤维和丰富的维生素。

bebecook桔梗梨汁独立软袋包装,方便外出时携带饮用,吸吸乐螺旋顶盖设计简约美观,密封性好同时方便小朋友们一次喝不完可以短暂保存。直接饮用或者倒入在杯子中加热,加热后的梨汁暖暖的,喝起来跟鲜炖梨汤一样甘甜可口。

图片6.png

bebecook是一家来自韩国的国民婴幼儿辅食品牌,秉承一贯的专业精神与责任匠心,成立二十多年来专注于研究开发婴幼儿辅食,致力于让宝宝可以尽享食材的纯真本味和自然口感,在食品营养学范畴内研发产品,进一步提升对于妈妈的支持和对于孩子们的关爱。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桔梗    秋冬    梨汁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