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国货之光BeBeBus全国首店落户宁波

国货之光BeBeBus全国首店落户宁波

www.ibabyzone.cn2023-01-09 11:02:19来源:其他

图片1.png

2023年1月1日,母婴品牌中少数以产品原创能力起家的高端母婴品牌——BeBeBus 线下首店,迎来开店仪式。BeBeBus的价值创造是基于为孩子创造不同,专注于原创力产品,坚持独立设计,围绕着用户的生活场景,打造极具有差异化的原创的国货产品。

线上线下齐加码,全场景打造母婴品牌新名片

图片2.png

本次开业活动期间,BeBeBus联合创始人兼CEO沈凌接受了界面宁波的连线并表示,宁波是一座充满热情与活力的城市,乐于接受与拥抱新兴的生活方式,BeBeBus选择首店落子宁波,看中的正是这里庞大的消费市场和有待挖掘的消费潜力,并希望用BeBeBus原创输出能力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此外,新生儿护脊四大件:新生儿推车;新生儿婴儿床;新生儿安全座椅;宝宝餐椅,在线上一直卖得非常好,但是一个成功的品牌拥有线下店是必经之路。所以线上线下两辆马车并驾齐驱,是让客户了解品牌、了解产品的重要矩阵。未来BeBeBus也会在线下有更多的品牌旗舰店、品牌专卖店和品牌集合店,这也是BeBeBus真正成为国货之光的重要转折点之一。

图片3.png

图片4.png

“以前我在线上的一些购物平台了解过BeBeBus,没想到线下首店开到了家附近,现在家门口就能买到婴童产品,确实方便了许多。”市民刘女士喜滋滋地边挑选边说道。

图片5.png

界面宁波在现场看到,BeBeBus门店设计感十足,装修风格上采用灰白色块和极简线条组合,营造未来科幻空间氛围。黑科技的安全座椅、旋转的餐椅和艺术派的推车、婴儿床等BeBeBus特色核心产品也悉数亮相,除了主打新生儿护脊四大件外,还拓展了婴儿辅食餐具、婴儿学步裤和婴儿湿巾等产品。

“原创心国货”的背后是专业与专一

图片6.png

从线上销售到线下首店开业,与BeBeBus创业团队的专业背景分不开。从品牌创始人汪泊言到联合创始人兼CEO沈凌,再到技术、产品等各个环节的创始团队,均有着10年以上的在母婴不同细分类目的专业从业经验。

界面宁波了解到,BeBeBus从创立之初,就决心做“原创心国货”的母婴品牌,并一直在坚定地走原创之路,确定了自主研发的发展战略,从设立内部研发部到扩建外联研发中心,致力于成一个前沿市场调研为源,以创意,设计,用户需求为本的研发体系,确保BeBeBus的原创输出能力。BeBeBus创立于2018年,但直到2019年7月才推出了自己的第一款婴儿车——艺术家婴儿推车,一经上市,就受到年轻新世代的父母群体的关注和认可。

图片7.png

值得一提的是,艺术家新生儿推车以推车的后背设计为特点,采用一体注塑成形的靠背,适合新生儿脊椎柔软易弯曲的特点,相比传统塑料板靠背,对婴儿骨骼发育更友好;同时采用镁合金材质,降低车身重量,为多功能轻便车。在人性化的功能上,更增加了美观大气的独特设计,兼顾到了年轻新世代的父母群体对于精神世界的追求。

可以想象,BeBeBus首店落户宁波,将给宁波市民打开母婴品牌消费“新大门”,用创新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BeBeBus    首店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