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各位宝爸宝妈看这里!伊利金领冠罐内码活动惊喜多多速来码住!

各位宝爸宝妈看这里!伊利金领冠罐内码活动惊喜多多速来码住!

www.ibabyzone.cn2022-12-16 18:38:40来源:其他

喜欢为宝宝囤口粮的宝爸宝妈们看这里!宝宝喝完的奶粉罐先别着急扔,罐内还有意外惊喜!伊利金领冠罐内码扫码抽奖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开盖扫码100%中奖,快来一起解锁金领冠的超级福利。

多品类产品参与 100%中奖值得一试

即日起,扫描金领冠珍护、塞纳牧、睿护、悠滋小羊、菁护、育护等多品线、多段位的产品罐内码都可解锁惊喜好礼,最高有机会拿到188元现金红包,中奖率100%!还有机会抽到华为P50 Pro手机。

此次参与活动的产品中,有部分可直接打开奶粉盖,在铝箔层找到罐内码扫描;还有部分产品需要打开奶粉盖,揭开铝膜,扫描附在铝膜内侧的罐内码。首次参与活动的新用户需要关注并注册“金领冠爱儿俱乐部”公众号,即可参与活动。

 

中国专利配方 用“超级”配方铸就“超级”实力

得益于伊利从2003年在国内启动母乳研究工作,20年来斩获5大核心配方专利[1]、海外14项专利授权认证[2],并将这些成果悉数应用到旗下婴配粉品牌金领冠的系列产品中,金领冠珍护、塞纳牧等多系列产品相继通过“新国标”注册,率先进入“新国标”时代,走在了行业的前列。

一直以来,金领冠都充分展现了中国专利配方[3]的优势,用“超级配方”彰显“超级实力”,给宝爸宝妈们提供了更优质的口粮选择,为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现在,金领冠已在罐内码中备好隐藏福利,宝爸宝妈们快扫起来,一起解锁更多意外惊喜吧!

注释:

[1]5项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680013841.3、专利号:ZL201510291739.7、专利号:ZL200810241156.3、专利号:ZL201510300587.2、专利号:ZL201510290842.X

[2]欧洲(10国)发明专利,专利号:EP3266310;澳大利亚发明专利,专利号:AU2016228670;新西兰发明专利,专利号:NZ735399;印度尼西亚发明专利,专利号:IDP000069361;马来西亚发明专利,专利号:MY186145

[3]中国专利配方指金领冠珍护系列产品获得的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680013841.3 发明名称:核苷酸组合物及其在食品中的应用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伊利    金领冠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