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暖冬新装备,江博士冬季儿童运动鞋首秀

暖冬新装备,江博士冬季儿童运动鞋首秀

www.ibabyzone.cn2022-12-06 18:57:52来源:其他

冬季需走出室外,多多运动,增强体魄,减少生病几率。但要注意,运动虽好,如果没做好运动防护,也很容易受伤,特别是足部,这时候儿童运动鞋的选择就很重要啦。不知道怎么选的家长们,来看看江博士冬季儿童运动鞋吧!

靛蓝风尚运动鞋,冬季运动一样充满活力

蓝白相间的鞋身设计,适配度超高,鞋后跟的黄绿色线条更增加了运动活力!穿小酷鞋,做小酷孩,孩子穿着登场,那肯定是全场焦点!

值得一提的是,江博士儿童鞋一贯采用“三维护足概念”,不同前足围度的设计能增加穿着舒适度;不同足弓承托幅度及后跟斜度的鞋垫能舒缓运动造成的足部疲劳;加硬的后跟杯能有效增加稳定性,减少运动意外发生的几率。

紫罗兰搭丝带线条,冬季运动也能很优美

不只有深色系的运动鞋,江博士也为小公主们设计了合适的运动鞋。就比如这双点缀了淡紫罗兰色的小白鞋,鞋身外侧带有丝带线条设计,并设计有透气孔,整体选材为皮革质地,易清洁、好搭配。

而除了前文提及的“三维护足概念”,江博士运动鞋搭载的“旋转扣科技”设计亦值得一提:一提即开,一旋即紧,三秒就能舒适穿脱,孩子随时能自行调节到双脚最舒适的状态;免去了系鞋带的麻烦,同时避免跑跳运动时鞋带松散、被绊倒的可能;搭配潮酷运动鞋设计,运动风与科技感兼备!

栗色暖黄相交映,运动也能充满复古风

钟爱复古文艺范、低调不张扬的家长和孩子,这双儿童运动鞋就是你们的今冬心选。墨绿与栗棕的结合,搭配橡胶大底,秒凹复古造型!革面与网格拼接,为这个冬季更添暖意;加硬后跟杯在后,全接触鞋垫在中,舒适围度在前,专业打造护足“黑科技”;还有假绑带真魔术贴设计,既方便孩子穿脱,又为鞋子增加一丝休闲感,运动、日常皆可百搭。

运动需要持之以恒,就算冬季也不能落下!选择江博士健康鞋,不仅好看,还能在运动中保护足部,是家长和孩子们的好选择!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江博士    儿童健康鞋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