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双十一健康消费趋势前瞻,婴童健康或将迎来“全量免疫”时代

双十一健康消费趋势前瞻,婴童健康或将迎来“全量免疫”时代

www.ibabyzone.cn2022-11-11 17:40:47来源:其他

后疫情时代,国人的健康意识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特别是有小孩的家庭,更加关注健康消费,越来越多的家长选择为孩子购入健康营养品,维护孩子健康成长。“宝宝抵抗力一向比较差,一不小心就会感冒咳嗽,给宝宝连续吃了几天唯他瑞全量葡聚糖后,宝宝免疫力明显提高了,太惊喜了,趁着双11果断回购!”一位宝妈评价道。随着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接近尾声,其中婴童健康产品俨然出现了一股“新势力”,据了解,大部分家长在今年双十一中都为孩子购入了葡聚糖产品,甚至有不少家长已是二次回购。

葡聚糖成婴童健康领域“新秀”,唯他瑞新品带来“全量免疫”新体验

在今年双11中,葡聚糖产品可谓是婴童健康产品领域的“新秀”。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市面在售的相关婴童营养产品中,添加酵母β-葡聚糖的企业不下于30多家,相关产品超过100款,但以酵母β葡聚糖作为产品主要成分的婴童健康品牌并不多,VITA Grow唯他瑞就是其中的先行者。

据了解,酵母β-葡聚糖是源自天然面包酵母细胞壁中的一种功能性多糖,具有调节人体免疫系统、抗感染、抗辐射的作用。相关应用在国外早就经过了严苛的市场检验,根据SPINS数据,β-葡聚糖是2020年美国市场增长率最快的功能性原料,年增长率达到了507%。

唯他瑞敏锐洞察国内市场在葡聚糖产品上的空缺,于是早在2017年就进驻中国线下母婴店,2020年进驻天猫国际,京东,抖音等平台,意在为中国的宝宝们持续带来更健康、更科学的葡聚糖产品,广受中国百万妈妈们的喜爱。

此次双11唯他瑞的主力产品正是新品全量葡聚糖,其产品科研团队在原有免疫元葡聚糖滴剂的基础上经过多次深入调研,以“全量免疫”为理论依据,契合国内婴幼童体质特点,并对包装、配方、形态进行了全面升级,为广大中国婴幼童带来“全量免疫”新体验。

新品全量葡聚糖以酵母β-葡聚糖为核心成分,同时增加了79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22种天然果蔬多酚,配方更全面、更科学;三种水果口味加上颜色鲜艳的童趣包装,让孩子更易接受;口服液的新形态也更方便宝妈们使用,一次一瓶即可轻松提高孩子免疫力。

1668151864960121.png

葡聚糖获多位专家医生认可,婴童健康开启“全量免疫”时代

葡聚糖产品在今年双11中的“异军突起”并非偶然,更深层次的原因是它符合当下广大年轻父母提高孩子身体免疫力的需求。而葡聚糖提升人体免疫力的积极作用早就获得了众多专家、医生的认可。

“孩子抵抗力差,可以适当补充一些增强免疫力的的营养补充剂,如唯他瑞的葡聚糖,可以激活免疫细胞活性,预防呼吸道感染。”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副主任医师姚渭清还曾建议抵抗力较差的孩子可以适当服用唯他瑞的葡聚糖。

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朱若尘医师也表示,唯他瑞全量葡聚糖,里面添加了多种人体所需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在全面补充孩子成长所需的营养之余,还可以调节过敏体质,增强体质,预防感冒咳嗽。

此外,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儿科主任医师张伟令、深圳市儿童医院儿科主任医师杨卫国、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刘芳医师等专家,也肯定了酵母β葡聚糖对提升人体免疫力的积极作用。

1668151865991665.png

在深耕葡聚糖产品的基础上,唯他瑞还提出了“全量营养+动态免疫+全时保护”为一体的“全量免疫”科学理论,为进一步加强婴幼童身体免疫力提供了新的可能。据了解,“全量免疫”指的是在全面补充婴幼童成长所需营养的基础上,通过酵母β葡聚糖动态激活孩子们的免疫系统,让孩子自身的免疫系统对有害物质快速做出反应,从而提高身体免疫力。

值得一提的是,资料显示,唯他瑞今年双11预售7日(10月24日20:00-10月31日18:00)其海外旗舰店第一波预售预付定金总额即超过去年双11的销售总额,且11月1日当天,海外旗舰店10分钟销售额即超去年全天销售总额,可见消费者对唯他瑞“全量免疫”理论及其新品全量葡聚糖的高度认可。

今年的双11已经接近尾声,以唯他瑞为代表的一众葡聚糖产品也在今年的双11中“异军突起”迎来品类爆发式增长。相信随着葡聚糖产品以及“全量免疫”理论被更多人所了解,未来婴童健康领域将开启“全量免疫”时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双十一    健康消费趋势    婴童全量免疫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