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儿童运动应需选对鞋 江博士健康鞋为足部健康“保驾护航”

儿童运动应需选对鞋 江博士健康鞋为足部健康“保驾护航”

www.ibabyzone.cn2022-11-11 11:22:49来源:其他

适当的体育锻炼可增强免疫力,有助于保持孩子身体健康。但运动也讲究科学有效,需做好防护减少损伤,否则可能会适得其反,其中选对鞋子很重要。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在科学运动与足部健康管理研讨会(暨2022年健康鞋发展交流会议)上专家们的相关意见吧。

运动损伤常见足踝科学选鞋保护健康

足踝承载着行走、承重、运动等重要功能,运动涉及的走、跑、跳等下肢活动,都需要健康的双足支撑,与此同时,足踝也是最常受伤的部位,一旦发生损伤,大多数运动便难以进行。复旦大学运动医学研究所所长陈世益教授提到“足踝损伤与地面不平、运动鞋质量与选择不当等情况有关系,”并强调“鞋子是很有讲究的。”他建议科学选择鞋子与护具来保护足踝,同时建议可以进行足印自测或是通过江博士3D智能验脚仪获取更详细的数据情况,再进行个性化地定制适合自己足部情况的鞋垫。

image1.png

而上海体育学院运动技能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傅维杰教授,也肯定了鞋子对运动的重要性。

他表示合适的有足弓承托鞋垫的鞋子有三方面的功能,一是避免运动时足部和下肢的损伤,二是提高运动表现,三是增加舒适性。

江博士健康鞋,科学设计更能保护足部健康

随着运动越来越受到重视,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科学健康的运动方式,健康鞋这一类产品也逐渐走入大众视线。据江博士健康鞋足部产品研发及应用中心梁嘉荣总监介绍,江博士健康鞋,是根据人体力学原理而设计,能更好地保护足部健康的鞋子。

据了解,江博士健康鞋门店均设有3D智能验脚仪,并提供“验脚配垫”服务,会根据验脚仪识别出的不同足部情况,适配合适的健康鞋垫,可以舒缓足部疲劳。同时鞋子后跟杯加硬,能加强足部稳定性、控制后足外翻幅度、减少运动时崴脚扭伤的几率。通过这两点设计,能在孩子足部在运动中得到较好的保护,减少运动受伤的几率,帮助孩子足部发育得更健康。

image2.png

孩子运动,需选对合适的运动鞋,做好防护,减少孩子在运动过程中的小意外,让运动更科学,孩子身体更健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儿童运动    江博士健康鞋    足部健康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