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亲子共护,健康成长!与贝亲新品邂逅在深秋,收获双倍欢乐!

亲子共护,健康成长!与贝亲新品邂逅在深秋,收获双倍欢乐!

www.ibabyzone.cn2022-11-10 14:51:19来源:其他

11月的上海,弥漫着沁人心脾的丹桂花香。以“亲子共护 健康成长”为主题的贝亲森活营——口腔&萌童洗护系列户外新品体验活动,在森兰湖公园正式开启。人气主持百克力等魔都红人、亲子家庭参与其中,与贝亲一起感受自然和阳光的拥抱,体验秀外慧中的新品呵护。

1.jpg

一群可爱的宝贝用充满童趣的刷牙歌和舞蹈,拉开贝亲森活营户外体验活动的序幕。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曲棍球、橄榄球、地板球、平衡车、皮划艇……还有贝亲小铺,可爱清新,充满童趣,引来宝宝和妈妈们竞相打卡,欢乐的周末时光里,有温暖的阳光,更有贝亲的呵护!

贝亲中国区副总裁叶芳莹女士、贝亲母婴皮肤护理研究中心负责人顾晴华女士、知名主持人百克力先生也来到现场,为新品萌童洗护系列打call。作为家有二宝的超级奶爸,百克力也时常为宝宝的洗护问题烦心,特别是到秋冬季各类皮肤问题找上门时,选择一款安全有效且适合的洗护用品,就成为他们两口子的头等大事。也因此,当体验过贝亲洗护系列新品——萌童洗护系列后,这位奶爸笑称,萌童洗护系列,可以称之为皮肤焦虑治愈器。

2.jpg从左至右:贝亲母婴皮肤护理研究中心负责人顾晴华,知名主持人百克力,贝亲中国区副总裁叶芳莹

体验之后,百克力很喜欢男童款的雪松香味。他认为这香味不仅清新,还有男孩子的味道。而现在,妈妈们则被萌童洗护系列的功效所吸引。

“我们现在还在用贝亲的柚子面霜,虽然我们现在已经4岁了。”给运动后满头大汗的宝宝洗漱完,宝妈迅速拿出包里的婴儿霜,“这款面霜依旧好用,但感觉满足不了这个好动小朋友的抗风霜需求。现在有了萌童洗护系列,完美解决了宝宝的护肤需求!”

3.jpg

“是啊,之前不知道怎么选,不知道哪款产品成分更安全、更适合,现在有了萌童这个专门为3岁以上宝宝研制的产品,瞬间感觉心里一块石头落地了。”另一位宝妈接话道。 妈妈们一边和萌娃们试用贝亲新品,一边分享着自己的心得,现场好不欢乐。

4.jpg

当天,顾晴华女士,也在现场为大家讲解了贝亲萌童洗护的研发理念,以及男女童款产品的区别和亮点,还给大家演示了如何使用萌童洗护系列产品,更好呵护宝贝萌肌。

正如顾晴华女士所言,随着宝贝慢慢长大,继续沿用婴儿产品已满足不了他们的肌肤和审美需求。要知道,宝宝越长大,他们户外活动就会增多,大自然给予的挑战会加大,对洗护产品的清洁力、保湿力需求也随之提高,而自主意识的觉醒,让他们对自己的衣食住行有了更强的选择性。当然,对妈妈来说,这一切都要基于安全这个前提。

贝亲萌童洗护系列,作为贝亲旗下洗护系列的一个新品,专为3岁+儿童肌肤研制。它延续贝亲洗护王牌维稳成分“多重神经酰胺”,针对男女童的不同需求和特点,分别加入北非雪松和意大利蜡菊花,可谓是妥妥的秀外慧中。如此洗、护、润全面精致化细分儿童稚嫩发肤,足以让萌肌无惧强风严寒与日晒、让宝贝尽享自主洗护乐趣、让真实纯粹的花果香气成为童年难忘的回忆。

除洗护问题外,现场不少宝妈也在关心宝宝的牙齿问题,“我希望有个人能直接告诉我,这个月龄的宝宝就用这套口腔清洁方案!但是,很少,需要我自己在海量信息中筛选然后搭配。”妈妈总想给宝宝最全面、最专业、最科学的呵护,但往往信息量太多,反而无从下手。

针对现场妈妈们在宝贝口腔问题上的困惑,口腔医生阳昕怡也给现场的亲子家庭科普了如何健康护齿:宝宝乳牙萌出前就要对牙齿进行清洁和护理,要根据年龄的不同进行分阶护齿。也就是说,宝宝成长的不同阶段要选择不同的口腔产品。

5.jpg

6.jpg

作为国际母婴用品专家,贝亲提出了亲子陪伴,分阶护理的婴儿口腔健康护理理念。在日本口腔专家仓治奈奈的专业指导下,贝亲以“守护宝宝未来的恒牙”为主题,为宝宝提供一体化口腔清洁方案。无论宝宝几个月,都可以轻松找到属于TA最科学的那一套,且备受仓治奈奈力荐的贝亲手动牙刷,在满足不同场景刷牙需求外,创新亲子护齿,让刷牙秒变亲子小确幸。

 7.jpg

8.jpg

一场充满欢声笑语的户外挑战赛,一次收获颇丰的线下分享会……贝亲,用专注和行动诠释着匠心与挚爱,陪伴宝宝健康成长,迎接更多人生挑战。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亲子共护    健康成长    贝亲新品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