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STOKKE《踢踢之舞》上线,和全球家庭一起,提前引爆快乐六一

STOKKE《踢踢之舞》上线,和全球家庭一起,提前引爆快乐六一

www.ibabyzone.cn2022-05-31 16:11:59来源:其他

在滴滴答答的时间里,我们一起踢踢踏踏快乐成长

今年,北欧高端亲子品牌Stokke的标志性产品Tripp Trapp成长椅迎来了50岁生日,它也被中国的爸爸妈妈们亲切的称呼为“踢踢”椅。50年前的1972年,挪威国宝级设计大师Peter Opsvik开始了一场关于“坐”的革新。他发现随着孩子逐渐长大,婴儿座椅太小但成人椅子又太大,导致孩子坐在椅子上束手束脚、活动困难。为了解决这个难题,他创造出了这把拥有成长型设计、可以陪宝宝一起长大、让“坐”不再受到年龄限制的“踢踢”椅。50年间,它陪伴了无数家庭孩子的成长,让他们可以和父母平起平坐的同时,在自己的一席之地开启更自由的成长。

这个六一,Tripp Trapp成长椅带领大小朋友们快乐开踢

Stokke“踢踢”椅的使命,就是一路伴随宝宝们从肚皮里的踢踢走向长大后踢馆更大的舞台。50年间,Tripp Trapp成长椅已陪伴见证无数家庭的成长时光,参加了数千万宝宝的生日聚会。现在,“踢踢”椅也迎来了自己的50岁生日,而它的生日愿望就是所有的大朋友和小朋友们,都能踢踢一下,快乐长大!在50周年的重要节点,也是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Stokke邀请了全球亲子家庭一起来为这把划时代的北欧大师椅——“踢踢”椅庆生,并带来一支特别的《踢踢之舞》,用欢快的节奏和活泼的舞蹈提前祝大小朋友们六一快乐。


在滴滴答答的时间里,踢踢踏踏的快乐着

宝宝的第一次无畏尝试,或许就是从妈妈肚子里的第一脚“踢踢”开启。作为Tripp Trapp成长椅50周年庆典预热,Stokke于5月8日母亲节发起了致敬妈妈和宝宝初互动的“踢踢情书”活动,并收集了爸爸妈妈们感知到宝宝“踢踢”时的喜悦,他们说:肚子里宝宝小脚的踢踢是世上最温柔的地震、是和妈妈间的“敲敲话”、是和爸爸妈妈爱的小游戏,更是未来踢馆更大舞台的预告。

这个5月,Stokke邀请了“踢踢”椅的大小粉丝们一起欢庆我们热爱的Tripp Trapp成长椅50周年的生日,虽未能如期在线下一起庆祝,但依然在线上欢乐重聚,希望用另一种形式,传递这份快乐。5月20日,Tripp Trapp成长椅50周年特别录制了的《踢踢之舞》正式上线Stokke各大官方平台,在这个充满爱的时节里,将“踢踢”的欢乐带入每个家庭。

大小粉丝们在踢踢椅上共跳《踢踢之舞》

在家里摆放好“踢踢”椅,架起相机,共同奏响《踢踢之舞》欢快的音乐,Stokke用视频记录下大小粉丝们于不同时空中在“踢踢”椅上舞动的身影。踢踢,是宝贝们成长的快乐舞台,也是他们稳定的快乐靠山。当孩子做上踢踢椅,一只脚在踏板上找到支点,另一只脚就会施展魔法;当孩子长大后,生活中出现的小烦恼,倚坐在踢踢椅上就没什么大不了。就如踢踢椅“老少皆宜”的设计理念,踢踢的快乐也不止是小朋友们的专属。《踢踢之舞》视频中无论是即将与宝宝见面的孕妈妈、混血家庭的淘气老爸、还是带娃的爷爷奶奶,大家都摇摆双脚尽情踢踏,一声声轻快的踢踢声洋溢在来自各地,风格迥异,却同样充满爱与欢乐的家庭中。

现在,我们已经从肚皮里的踢踢走到了更大舞台上,甚至是未来人生的舞台。 每个人的一生,都是不断成长的旅程,Stokke坚信成长没有固定答案,人生的答题思路也不需要被限制。如同《踢踢之舞》所呈现的那般,Stokke的Tripp Trapp成长椅正是拥有如此跨越年龄、不限民族和地区的魅力。无论你是育儿经验丰富的父母还是新手爸爸妈妈,和宝宝一起,坐上这把“踢踢”椅,共同探索成长道路上的欢乐和答案,和Stokke一起做不被定义的大、小朋友。

在未来滴滴答答的时间里,“踢踢”椅也将陪伴大家一起踢踢踏踏的快乐着。这个六一,心怀童真,无论你是大朋友还是小朋友,感到快乐的时候,不妨“踢踢”一下!


和Stokke一起踢向下一个50年

踢踢椅50周年庆典开启后,已有将近2000个家庭参与到了互动活动中。众多亲子家庭与Stokke分享了“踢踢”的快乐,同时也一齐见证了这一划时代“成长椅”的里程碑时刻。

《踢踢之舞》开启之际,Stokke也为亲子家庭们带来了福利:爸爸妈妈们参与@StokkeChina官方微博互动,带话题po出和宝宝的 “踢踢”互动瞬间,即有机会赢得“踢踢”椅1把。

这个618,Stokke也携重磅福利而来:Stokke天猫狂欢抢购已全面开启,至高可享2990元优惠,还有多重好礼相赠,正是入手“踢踢”椅的大好时机!

一起来加入欢乐的《踢踢之舞》行列,为“踢踢”椅共同庆生。未来的50年,Stokke也愿陪伴全球更多家庭,一起将“踢踢”的快乐传递并延续下去……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六一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