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新式出行利器,Bugaboo博格步与bebebus谁能俘获父母芳心

新式出行利器,Bugaboo博格步与bebebus谁能俘获父母芳心

www.ibabyzone.cn2022-05-06 17:15:16来源:其他

随着国家全面开放三孩政策,母婴市场的良好发展前景吸引了众多知名品牌拓宽赛道,新生品牌也如雨后春笋般涌出,母婴市场加速扩容。而随着母婴新消费时代到来,功能性需求细分、场景需求细分引发越来越多的细分品类爆发,更多家庭开始注重婴儿出行问题。

为了保证行业健康有序发展,《2022年中国婴幼儿出行行业白皮书》就供给端、需求端和其他方面进行了系统的分析,指出中国婴幼儿出行行业产品同质化严重、产品相关标准和政策亟需完善、且新生代父母对婴幼儿出行产品的选择缺乏科学的育儿知识等相关问题。建议婴幼儿出行相关企业重视产品的功能研发,根据不同年龄段和细分场景,对婴幼儿出行产品的安全性、舒适度和轻便性等侧重点,满足各类消费者群体的需求,并且提倡家长强化安全意识、培养良好的使用习惯,帮助宝宝健康、安全以及科学的出行。

婴儿推车作为宝宝日常出行最重要的代步工具,很多新手父母在选择的时候也是眼花缭乱。下面就当前热门的两款婴儿推车博格步Bugaboo bee6与bebebus艺术家分析一下选购点,看看在舒适度、材质构造、便捷度、美观与性价比等各个方面的相比之下,谁会更胜一筹呢?

首先,在安全性方面,由于处于发育初期的婴儿身体非常娇嫩,坐、躺等姿势的舒适度对于骨骼发展极为重要。如若不能很好的贴合宝宝的脊柱曲线,很容易导致脊柱发育问题,影响宝宝的正常骨骼生长。

作为最早致力于解决新生儿护脊问题的母婴品牌,bebebus针对传统婴儿车无法满足新生儿脊椎生理发育需求的问题,率先推出蛋壳护脊婴儿车,根据婴儿脊椎的发育特点,为新生儿量身打造出一体成型蛋壳座舱,全段支撑婴儿背部,从而保护婴幼儿C型脊椎,搭配弹力记忆海绵,真正做到新生儿护脊。而博格步Bugaboo bee6虽然依靠硬底靠背做支撑,但由于靠背过宽,不能够很好地裹宝宝的身体,舒适度大打折扣,对婴幼儿的体验感和正常成长发育来说都不太友好。

此外,bebebus还采用了独特的记忆海棉,成本要高很多柔软度和舒适度都很不错。而博格步Bugaboo bee6采用的是普通的透气网眼面料,虽然能够达到透气性,但柔软度及减震效果不足,宝宝出行的舒适度会大打折扣。

其次,在材质构造方面,bebebus 艺术家采用的是镁铝合金材质,虽然比博格步Bugaboo bee6采用的航空铝造价略高,但其材料的质感更加突显,也更坚固,更轻便。因为bebebus 艺术家的重量只有8.0kg,而博格步Bugaboo bee6重达9.4kg,从出门携带的场景来看,后者并不方便。

在便捷程度方面,博格步Bugaboo bee6折叠尺寸为320*450*900,因为收车体积过大,安装工序繁琐等问题,使得出行并不方便。而bebebus 艺术家的折叠尺寸是250*520*720,组装起来更为轻松,推行更加稳健顺畅。不止如此,博格步Bugaboo bee6拆洗尤其繁琐,而bebebus艺术家置物篮自带PU质地防尘盖,防水、防风、防晒、不易褶皱,不仅易搭理、出行更便捷,而且有效地规避了婴幼儿用品在户外时受到空气污染的健康安全问题。

除了各项性能的对比,颜值也是选购婴儿推车的重要因素。由于婴儿车的主要消费群体为女性,考虑到女性审美的需求,bebebus艺术家采用三种配色,叠加原创的曼陀罗花边,在视觉上极具时尚感。同时,新鲜有活力的颜色配比也能够吸引宝宝的兴趣与注意力,锻炼宝宝对色彩的感知力。相比之下,博格步Bugaboo bee6采用的单一配色便显得略逊一筹。

当然啦,性价比也是消费者选购婴儿推车时需要考量的因素。bebebus艺术家虽然在各个方面都有着突出表现,但价格却相对亲民。在推出优惠活动时,bebebus艺术家仅需2470元人民币,并且还有凉席、蚊帐、自由选配提篮等具有实用性的赠品。但是,博格步Bugaboo bee6目前的售价却高达6999元人民币,且上述bebebus艺术家所提到的赠品均需要另外加购。

综合来看,不管是婴儿推车的性能、材质、外观、还是性价比方面,bebebus艺术家均胜于博格步Bugaboo bee6。选择一款优质的婴儿推车,不仅能给宝宝最好的享受,也能解放妈妈的双手,请尽情享受出游的乐趣吧!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Bugaboo博格步    bebebus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