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多点“肠“识常健康,小黄盒妈咪爱三重功效呵护肠道

多点“肠“识常健康,小黄盒妈咪爱三重功效呵护肠道

www.ibabyzone.cn2022-04-25 17:07:11来源:其他

OMG!本周多地气温高达30℃,体验版夏天要来了!气温忽低忽高,难免让一些初为父母的宝爸宝妈手忙脚乱,而且宝宝们对外界环境变化的适应能力较弱,一旦疏忽,最常见的表现就是出现肠胃方面的不适。

据《中国婴幼儿肠道健康白皮书》数据显示,84.2%的妈妈表示自家宝宝遇到过肠道问题,其中近30%的宝宝经常遭受肠道问题困扰。婴幼儿的肠道发育不完善,肠胃是很敏感和脆弱的,腹部受寒、喂养不当、使用抗生素、气候变化等都有可能扰乱体内菌群平衡,引起肠道菌群失调,从而引发肠胃不适等各种问题。

“肠健康”才能常健康。健康的肠道能够帮助更好地消化和吸收摄入的营养物质,助力宝宝成长发育。而且肠道是我们人体最大的免疫器官,它能帮助宝宝抵御有害菌和毒素的入侵,减少宝宝出现便秘、腹泻等情况出现的几率。

在日常生活中,可以从调节肠道菌群和帮助消化吸收两方面入手。很多宝宝都有挑食的毛病,家长们要帮助培养良好的饮食习惯,一日三餐定时定量,以清淡为主,合理搭配,注意营养均衡,减轻宝宝的肠胃负担;运动对肠道也有一定的调节作用,多参加户外活动,不仅能强身健体,还可以让孩子接触大自然,远离电子产品;另外,适当补充益生菌可以抑制有害菌的繁殖,保持肠道内菌群的平衡和稳定,构建健康的肠道环境。

小黄盒的妈咪爱作为“先锋益生菌”,可以通过夺氧、供能、抑菌三重功效,调整肠道菌群平衡,呵护肠道健康。妈咪爱所含的枯草杆菌R179和屎肠球菌R026,两种菌协同夺氧,能重建肠道正常的无氧环境,抑制有害致病菌、维持肠道微生态平衡、增强肠道免疫能力等多种功效。上市超过25年,不良反应少,不会刺激肠道,也没有依赖性,对宝宝非常友好,妈妈们可以放心给宝宝服用,同时可常温保存,更利于携带随时服用。

肠道属于身体的“第一道免疫防线”,宝宝的肠道健康了,对全身的健康有很大帮助。五一假期即将到来,家长们可以常备一些妈咪爱,以备不时之需,做好孩子肠道健康保健,一起享受快乐假期。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妈咪爱    肠道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