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你真的了解宝得适吗?三款宝得适儿童安全座椅干货分享

你真的了解宝得适吗?三款宝得适儿童安全座椅干货分享

www.ibabyzone.cn2022-04-20 17:33:33来源:其他

三款Britax宝得适安全座椅,保护不同年龄宝宝成长。近年来,随着安全意识的逐渐提升与儿童安全座椅的正式立法,儿童安全座椅成为许多家长自驾带孩子出行的标配。关注儿童出行安全,给孩子选择一个安全舒适的专属座椅,也引起了广泛讨论。如何才能选购一款高性价比的儿童安全座椅呢?作为全球知名的儿童安全座椅生产厂商,Britax Römer宝得适儿童安全座椅一直是很多家庭的首选。Britax Römer宝得适为不同年龄阶段的宝宝与不同需求的家庭,量身打造了不同性能的儿童安全座椅。此处介绍三款Britax宝得适安全座椅,可保护不同年龄宝宝成长。

Britax Römer宝得适“双面骑士”安全座椅——适合新生宝宝,360度贴心照顾

双面骑士与0-4岁的新生宝宝适配度很高,是新生妈妈或备孕妈妈的上乘之选。

其专利设计Pivot Link  ISOFIX 系统,稳固性极强,当汽车遇上碰撞时,亦会将冲击力先向下引导到车辆座椅,有效降低宝宝受伤的风险;座椅侧面碰撞保护系统SICT,可让宝宝远离冲击;同时,五点式安全带,柔软带垫,不仅舒适不紧勒,亦可给予宝宝最完备的安全保障。


此外,双面骑士支持360度不设限旋转与正反安装,方便父母全方位照料宝宝;蛋壳型座椅设计与V型头枕,可以很好地保护新生宝宝头颈等核心部位,为宝宝带来更安全舒适的感受。


Britax Römer宝得适“百变骑士”安全座椅——长年龄段跨度,有车一族必备

若家里有车或有计划买车的家庭,可以为宝宝选购百变骑士。

百变骑士由德国原装进口,符合i-SIZE的欧标,是最全版本的认证;其ISOFIX固定+减震防护Pivot Link专利系统,轻轻松松就能稳固安装在汽车上,同时能有效防止碰撞时孩子向前位移;侧面新增可调节SICT防侧撞系统,即使遇到颠簸路况,也可以第一时间吸收能量,让孩子远离冲击力;V型头枕包裹性也更好,可有效减少冲击后的二次碰撞。

百变骑士适用的年龄段也更一些长,可以从15个月一直用到孩子12岁,,真正的性价比之选。


Britax Römer宝得适“旗舰组合出行系列”——切合不同成长阶段,陪伴宝宝成长

旗舰组合出行系列是Britax Römer宝得适的年度突破新作,连同座椅、摇篮、旋转支架三合一于一体,为不同阶段宝宝和不同需求家长提供最适合的保护。


其专利平躺“Lie-Flat技术”为,0-15个月的低龄宝宝提供一个更舒适和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空间,宝宝可安心躺在安全提篮里,且可以根据孩子的高度调整躺着位置的平整度;其iSense专利的一体式平躺功能,可随孩子的成长调整平躺位置,躺卧更舒适;同时自带UPF50+的遮阳蓬,有效为宝宝隔离紫外线。


15个月-4岁时可组装变换为安全座椅使用,配合360旋转的底盘,即刻变身为“双面骑士”,附带其i-SIZE, ISOFIX、Pivot Link、V型头枕、5点式安全带等功能,并且置有安装灯,在黑暗环境中,安装灯会引导家长安全地安装在汽车座椅或婴儿车上。切合孩子不同阶段的成长需求,可以说是孩子真正成长型出行方案。


Britax Römer宝得适旗下所有儿童安全座椅均由德国设计,一如既往给宝宝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全方位的出行安全保障。凭借超卓德国技术,Britax Römer宝得适多年来始终坚持一流的原材料与全程欧洲生产,所有产品均通过严格独立测试。

同时,Britax Römer宝得适作为首个市场上全线产品通过-「欧洲汽车协会安全测试」(R 129)的品牌,Britax Römer宝得适得到了各地消费者测试认可,通过欧洲汽车协会ADAC认证,屡获高级别的安全评级。三款Britax宝得适安全座椅,可保护不同年龄宝宝成长,应需选择。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宝得适    安全座椅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