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穿合适儿童鞋 赏美好春光

穿合适儿童鞋 赏美好春光

www.ibabyzone.cn2022-03-08 13:40:42来源:其他

万物复苏,正适合带上孩子出游踏青,领略大自然的神奇魅力。出游需要准备的用品有很多,舒适的儿童鞋是不可或缺的。毕竟一双合适的儿童鞋可以保护孩子双脚,让孩子轻松出行。

防滑耐磨避免受伤

孩子在出游时,往往运动量比较大,家长们切勿给孩子穿凉鞋、休闲鞋等,更不建议直接让孩子的小脚丫“亲近”大自然,让孩子赤足玩耍,避免硌脚或受伤。为孩子穿着全包裹的儿童运动鞋才是正确的选择。江博士家的鞋子鞋面多选用亲肤透气的网面材质,配有发泡EVA大底,防滑耐磨又轻便。加上江博士家的鞋子还有不同围度的鞋头设计,包裹性强,孩子跑跳时不挤脚。

保护足踝走得更稳

孩子的足部正处于发育期,尚未完全发育成熟,很容易崴脚扭伤。若不重视,脚踝多次扭伤、韧带受损,很容易导致踝关节不稳,甚至形成习惯性扭伤。因此,一双具备强有力的护踝能力的儿童鞋至关重要。根据孩子足踝的发育特点,江博士儿童鞋专有加硬后跟杯设计,加强足踝稳定性,减少孩子行走、运动时发生崴脚的几率,还能有效控制后足外翻的幅度。加入了气垫设计的部分鞋款,还能进一步吸收运动冲击力。

舒缓足部跑跳不挤脚

值得一提的是,江博士儿童鞋具有独创的“儿童配垫ABC"系列,根据孩子足弓扁平程度及后足外翻幅度,分别选择A、B、C+、C四种不同足弓承托幅度及后跟斜度的鞋垫,能减少足底筋膜拉扯幅度,行走运动时有效舒缓足部疲劳。

爸爸妈妈们快在出游前,带着小朋友来江博士健康鞋逛一逛吧。为孩子选购一双合适的儿童鞋,让孩子更快乐地感受春天的气息。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儿童鞋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