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怎样才能提高孩子免疫力?不妨试试牛初乳加钙咀嚼片

怎样才能提高孩子免疫力?不妨试试牛初乳加钙咀嚼片

www.ibabyzone.cn2022-01-11 12:47:17来源:其他

冬季,细菌病毒容易滋生,昼夜温差变化大,个人防护难以做好,身体容易产生许多问题。对儿童来说,他们的机体功能尚未成熟,难以抵抗外界病菌,并且他们每天处在幼儿园、小学这种人流密集的环境中,就更应该要注意防护。而提高孩子的免疫力,是减少儿童身体健康问题产生的关键。那么家长们要如何提高孩子的免疫力呢?牛初乳加钙咀嚼片能提高孩子的免疫力吗?

家长们要如何帮助孩子提高免疫力?

1.带他们做有氧运动

运动时骨骼不仅会形成新的骨细胞,还会分泌生长因子,这种生长因子能促进T细胞和B细胞这些免疫细胞的形成,从而促进免疫系统的抵抗能力。[1]不仅如此,有氧运动还能促进体内的血液循环,提高免疫因子的反应能力,从而使免疫系统能更快地应对病菌的侵袭。[2]因此,家长们不妨利用假期的空闲时间,带孩子进行有氧运动,比如慢跑、竞走、游泳等,还能从中增进亲子之间的感情。

2.确保他们睡眠充足

研究表明,如果人体长期缺乏睡眠,会导致促进免疫细胞形成的淋巴细胞减少,还会使能对抗病菌的T细胞数量下降,从而使人体的免疫机能降低。[3]因此,家长们要确保孩子们的睡眠充足,避免他们有熬夜的情况发生,可以与孩子一起制定一个作息表,让孩子遵循表格的作息时间,能培养他们时间观念的同时,还能让避免他们熬夜。

3.不要给他们太大压力

如果孩子的不良情绪一直得不到释放,又或者是他们长期处于强压状态,会使他们的免疫系统功能下降。[4]因此,家长们要多加留心孩子们的情绪,多与孩子进行沟通,站在孩子的角度思考、引导他们,并且不要给他们施加太大的学习压力,从而改善他们的免疫功能。

4.给他们吃提高免疫力的食物

除了上述提到的方法之外,家长们在平时还可以从膳食方面提高孩子的免疫力,让孩子多吃香蕉、胡萝卜、蘑菇等这些能提高免疫力的食物。 中国疾病防控中心营养与健康所研究员表示,只有体内的营养均衡,才能更好地使人体的免疫细胞处于备战状态。如果孩子有挑食和偏食的不良饮食习惯,家长们不妨给孩子吃牛初乳加钙咀嚼片,能高效地提高孩子的免疫力,那么他的作用原理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牛初乳加钙片为什么能提高孩子免疫力?

牛初乳加钙片的主要原料是牛初乳和钙,它能提高孩子免疫力的同时还能补钙。而它之所以能提高机体的免疫功能,是因为它含有牛初乳。牛初乳是乳牛分娩后三天内分泌的乳汁,含有人体所需的多种微量元,同时,还含有免疫因子,其中免疫球蛋白lgG的含量比普通牛乳多60倍,[5]能够更好地与抗原结合形成抗体,从而提高人体抵抗外界病菌侵害的能力。

虽然牛初乳的营养非常丰富,但是由于它的性质极其不稳定,并且味道苦涩,未经加工过的牛初乳杂质也较多,所以建议家长们选择牛初乳加钙咀嚼片。

面对这类口服的产品,为了能更好地减轻家长们的彷徨心理,建议大家首选大品牌的产品,因为大品牌的品质高,比如汤臣倍健牛初乳加钙咀嚼片。


这款产品的牛初乳严选自黄金牧场,采奶工们将集奶时间把握在24小时之内,能更好地确保营养不随着时间流失,并且产品从牧场到工厂全程采用冷链运输,经过专业的制备技术将牛初乳中的活性成分牢牢锁在咀嚼片中。牛初乳中也不含人工合成的免疫球蛋白IgG,符合行业的规范标准,是家长们的高标准选择。

孩子每天吃4片,便可以从中补充到142.56mg的免疫球蛋白lgG和463.2mg的钙,能方便又快捷地补充到满满营养。不仅如此,这款产品的包装设计“拿捏”了儿童的审美,印有卡通漫威美队的形象的同时,背后还能有闪卡可以剪下收藏,能给孩子带来惊喜。

对于身体各项机能还未成熟的儿童来说,提高免疫力尤为重要,家长们除了可以给他们常备汤臣倍健牛初乳加钙咀嚼片外,还要多给他们关怀,才能更好地助力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参考文献:

[1]A mechanosensitive peri-arteriolar niche for osteogenesis and lymphopoiesis

[2]王正珍. 规律运动提升免疫力 优化慢性病管理[J]. 中华健康管理学杂志, 2020, 14(3):5.

[3]孔庆胜, 孔令斌, 张向阳,等. 睡眠剥夺对人体循环免疫细胞的影响[J]. 济宁医学院学报, 2005, 28(1):2.

[4]王朝勋, 郑洪新. 愤怒情绪对免疫机能的影响愤怒情绪对免疫机能的影响[J]. 中国健康心理学杂志.

[5]《保健食品产品手册》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补钙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