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京东超市打造跨品类年货狂欢,赋能母婴新生态领跑全域营销

京东超市打造跨品类年货狂欢,赋能母婴新生态领跑全域营销

www.ibabyzone.cn2021-12-29 17:38:29来源:其他

近年来,随着三胎政策的放开以及居民消费能力的提升,我国母婴市场规模正不断扩大,2020年中已超过4万亿元,预计到2024年将突破7.5万亿元。市场规模的扩大和消费升级使得母婴行业的产品越加丰富与多元化。

对此,京东超市品类风暴率先做出市场响应,推出跨品类脉冲营销活动实现传播共振,结合营销节点助力不同细分领域品牌实现全域营销推广,以此满足母婴用户更高生活品质的需要。

京东超市品类风暴在母婴行业深耕多年,且注重数据积累,沉淀项目经验,对母婴消费趋势变化有深度洞察力。此番打造跨品类合作项目,在高重合度人群中进行跨品类营销,做到了精准用户的强效触达。

此外,活动又有数据部门反馈流量效果以及时调整优化策略,细致掌控活动到达率、参与率、信息传递、记忆率等活动认知指标,活动喜好度、认同度等活动评价指标,毋庸置疑将助力品牌在吸引潜在消费者方面得到了质的提升。

打造跨品类年货狂欢 实现品类渗透

京东超市品类风暴打造跨品类年货狂欢,以极具创意的创意产品组合投放,将有强关联的品类绑定,糅合各品牌优势优点塑造生活情景卖场,与品牌商深度共创,强势抢占消费者“金牌年货在京东”的心智,聚势赋能品牌,实现品牌调性和效果转化并重。

据了解,此番跨品类年货狂欢的头部品牌商纷纷上线了场景式专属货架和优惠活动,以此来升级营造强烈的活动氛围,提升消费者在功能层面和情感层面的品牌形象感知。

比如,惠氏启赋正以高端有机奶粉领军者的姿态渗透消费者;嗅觉敏锐的baby care则用“高颜值,高品质,高安全”的造物理念圈粉宝妈宝爸;贝亲(PIGEON)借上线全新升级的“启衔奶嘴”为契机抢占认知心智,而雅培和乐高等更多品牌也正在以全新的营销姿态书写年货节的成绩单。

相信依托京东超市品类风暴强大的技术数据和平台资源,各大品牌将以更加务实高效的营销打通站内外全链路,在品类品牌间渗透率不断提升中实现与平台的双向增长。

年底是消费者囤货季,也是品牌争相抢占的营销主阵地。可以说,京东超市品类风暴联合惠氏、伊利金领冠、baby care、贝亲、雅培、乐高等品牌,营造跨品类互动新话题,在抢占母婴市场上是下足了功夫。从商业视角衡量,这场跨品类营销场域让原本单一的投放向全维度场景、全品类渗透,这不仅让京东超市达成了品牌赋能,更对全母婴行业有着引领作用。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京东超市    母婴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