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聚焦母婴家庭消费需求,海普诺凯1897助力轻松育儿

聚焦母婴家庭消费需求,海普诺凯1897助力轻松育儿

www.ibabyzone.cn2021-12-20 16:36:24来源:其他

在母婴互联网头部平台妈妈网发布的《2021母婴人群新消费洞察报告》(以下简称“报告”)中,显示超九成妈妈购买母婴产品前会减少“任性”成分,提前做好“功课”,比如对产品进行多角度、立体化的了解和对比,重点了解产品好评度和真实使用感受、同类产品的优缺点对比、品牌介绍和历史等。在众多奶粉品牌中,荷兰高端奶粉海普诺凯1897表现亮眼,从多方面满足母婴消费主力90后新生代妈妈的需求,在母婴市场中拥有较为广泛的影响力。

海普诺凯1897系列产品

频获大奖见证品牌口碑

对生活品质有着更高要求的的新生代宝妈坚信,科学喂养孩子才能健康成长,主要表现在筛选奶粉品牌上,她们是细节控、也是挑剔精,那么用户反馈的使用体验无疑是最好的参考。据报告显示,宝妈们购买母婴产品前,注重产品好评度和真实使用感受占比达86%。由此可见,真实口碑在母婴消费群体中对消费决策的影响力至关重要。而在了解和收集信息过程中,她们往往会参考各类论坛、社群,母婴APP等多个渠道的信息来确保自己免遭消费套路。口碑如玉,精琢成器,海普诺凯1897在各大母婴论坛收获诸多好评。品牌历年获得奖项包括:妈妈网年度人气奖、妈妈网年度口碑王、妈妈网专家力荐奖、CBME十大最佳奶粉品牌称号、美柚年度行业最具声誉她势力奖、辣妈帮千万辣妈推荐奖、宝宝树匠心典范品牌奖、年度婴幼儿奶粉品牌最佳表现力大奖——樱桃大赏……随着科学与精细化育儿理念的逐渐深入,消费者对奶粉提出了更高要求,而海普诺凯1897又到底凭借什么收获众多荣誉和口碑呢?

全面营养秀出品牌特色

“货比三家”是大多数消费者的共识,而据报告显示,宝妈们购买母婴产品前,对同类产品的优缺点对比关注度极高,占比达71%。海普诺凯1897拥有百年婴儿配方奶粉研发和生产历史,在母乳成分研究及婴配粉制造关键技术方面均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尤其是深受宝妈信赖的海普诺凯1897荷致,相比其他产品,其创新P-59®配方,以前沿的母乳科研研究成果为基础,致力于给宝宝提供更科学、更全面的营养。

在其他营养配方方面,海普诺凯1897也优势明显,荷致系列在全面营养的基础之上,营养素的含量、比例等基于科学数据来源,加强“全面之上更科学配方”的佐证:添加结构脂OPO,促进脂肪酸和钙等关键营养更好吸收,帮助宝宝便便顺畅松软,肚肚更舒适;添加乳铁蛋白,助力强化宝宝免疫力;对发育所需的18种氨基酸进行优化,使其水平更接近宝宝理想中所需氨基酸组态等,随着配方的不断升级,海普诺凯1897营养更加丰富,成为中国宝妈们的新选择。

百年贵族成就放心之选

新生代宝妈购物越来越理性,不再盲目“剁手”,品牌实力也是影响她们购物决策的一大因素。据报告显示,宝妈们购买母婴产品前,注重品牌介绍和历史占比达到41%。海普诺凯1897源自荷兰百年乳企,在配方创新、奶源臻选和生产质控等方面都拥有强大的品牌实力,百年专注配方研究,百年自家牧场、荷兰黄金奶源,百年乳企制乳工艺,严格执行HACCP、GMP+、FSSC22000等体系标准要求,产品安全更有保障,让宝妈真正放心选购。

市场大势,浪潮奔涌。随着新生代妈妈群体消费观念及消费行为的改变,为母婴行业带来了更多机遇和挑战,百年贵族品牌海普诺凯1897秉持初心钻研母婴营养配方,不断升级焕新,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母婴产品和服务,助力万千家庭轻松育儿!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海普诺凯1897    育儿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