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美力滋婴幼儿奶粉 科学加冕宝宝成长

美力滋婴幼儿奶粉 科学加冕宝宝成长

www.ibabyzone.cn2021-07-30 11:57:20来源:其他

大家都说,有一种饿叫妈妈觉得你饿。那么对于宝宝而言,到底需要吃多少?怎么吃?更有利于健康成长呢?和Arla美力滋婴幼儿奶粉一起来了解一下宝宝科学喂养的新姿势吧!

知识点一:对于1~6个月的宝宝而言,宝宝喂养一般以母乳为主,宝妈们平时可以根据带宝宝体检时的各项指标对比生长标准来判断宝宝营养是否跟上了。

知识点二:对于6个月以上的宝宝,宝妈们可以考虑添加奶粉喂养,尤其是在母乳供给不足的情况下,奶粉也能带给宝宝足够的营养。

而在选择奶粉时,应尽可能选择品牌、营养、奶源、生产都令人放心的奶粉,Arla美力滋奶粉完全符合一款好奶粉的标准。它从丹麦原罐进口,尊享北欧的极致好奶源,而且Arla的自家供应链素来都是业内有名的高标准,生产的全程都可溯源,品质安全十分有保障。

在营养配方上,Arla美力滋奶粉独有Pro Plus倍乐加成长配比,富含OPO结构脂、黄金比例益生元组合、益生菌Bb-12等优质营养,让宝宝肚肚舒适,肠道有活力,转奶更顺利。此外,Arla美力滋奶粉中还采用了100%天然全乳糖,不含白砂糖、香精与麦芽糊精,不仅有利于促进宝宝对营养物质的吸收,而且甜度更低,更有利于呵护宝宝的口腔健康,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Arla美力滋奶粉深知宝宝的口粮是家长心中的头等大事,严苛把控生产的每一罐奶粉的品质,爸爸妈妈们可以放心选择哦!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美力滋    婴幼儿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