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冲破云霄,放胆犇腾——雀氏助力中国制造迈上新台阶 !

冲破云霄,放胆犇腾——雀氏助力中国制造迈上新台阶 !

www.ibabyzone.cn2021-07-15 10:05:04来源:其他

2021年7月14~16日,全球规模最大的孕婴童展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如期举行。该展会可以看作是当前孕婴童行业最具前瞻性的对话平台,本次展会将从新人群、新消费、新增长三方面共同探讨行业现状,洞察孕婴童核心产品品类与新兴品类未来增长趋势。作为国内母婴大品牌的雀氏早已蓄势待发,为参展工作做足了准备。“冲破云霄!放胆犇腾!”是雀氏出征伙伴的宣战口号,不论何时,雀氏都能保持团队作战的豪迈激情。

此次展会,雀氏在展会上带来了全新产品——天生好材系列与新产品线——雀氏童装,同时还带来了雀氏的线下产品线——贝比发现的王牌产品羽爱引力和空气裤,让参观者能够与产品近距离接触,对雀氏品质有更进一步的认识。雀氏展馆以太空元素为主题,传递“冲破云霄,向上而生”的精神,全力守护“小天才们”的航空梦想。

雀氏自2006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承“用心做产品”的宗旨,坚持走“高、精、专”的产品研发路线,全力打造人性化的婴幼儿护理用品。在5月18日的“2021亚洲品牌论坛”中,雀氏成功入选中国品牌500强,雀氏董事长郑佳明先生荣获“百名优秀品牌企业家”称号。“雀氏”在发展中坚守初心,15年来坚持高举国货大旗,立足中国取信世界,致力于将中国制造推向全世界。

雀氏品牌能够覆盖全球近40个国家,依靠的是消费者的大力支持与雀氏人不断创新改革的精神。雀氏自成立至今已有15年,在发展过程中坚持传递“安全、时尚”的品牌理念,用赤诚初心与精诚匠心进行产品制造,品质深受认可,就在前不久,雀氏正式成为中国航天·太空创想的“官方品牌合作伙伴”。

相信雀氏在2021年第21届CBME展会上能够大放异彩,在后疫情时代,雀氏依然用初心呵护亿万宝宝的健康成长,依然以持续强劲的动力为“中国制造”贡献更多力量,更加证明了雀氏是当前中国母亲最信赖的品牌之一!雀氏绝不辜负每个家庭的殷切希望,坚持用心构建家庭的美好未来,竭尽全力实现成为全球值得信赖的母婴品牌的愿景。

当下,国内消费市场还在持续升级,消费理性和多元化成为主流,品牌自信的背后是科技自信和文化自信。中国的消费需求和趋势更新迭代太快,走过疫情困境,传统国产品牌正在发生着令人振奋的变化。雀氏愿与各位携手共同见证国潮时代的中国力量,助力中国制造迈上新台阶!

中国品牌,世界共享!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雀氏    孕婴童展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