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选来选去,这款HMO奶粉才适合剖腹产宝宝

选来选去,这款HMO奶粉才适合剖腹产宝宝

www.ibabyzone.cn2021-05-27 14:43:48来源:其他

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我以为大多数女性跟我一样的想法,更喜欢自然顺产呢,但是据世卫组织调查显示,中国的剖腹产率达到了46.2%,接近半数!

只有剖过的人才知道破腹产的痛。不仅自己恢复慢,身体虚弱,更为重要的是,宝宝出生以后抵抗力比顺产的宝宝低,肢体协调性、平衡感发育也会落后。在宝宝成长早期,也是不小的困扰,不仅带起来更为辛苦,孩子也会多受罪。

为什么剖腹产宝宝抵抗力差呢?主要有两点原因:

1.宝宝没有经过产道,不能获得妈妈产道中有免疫作用的益生菌群。妈妈产道中的益生菌群是建立宝宝肠道微生态环境的基础菌群。肠道微生态建立不了,那么宝宝的吸收力就差。

2.剖腹产妈妈产后开奶慢,泌乳素达不到催乳程度,产奶量也少,宝宝无法得到足够的母乳中的免疫活性营养,抵抗力就会更弱一些。

不过随着孩子长大,得到了后天更细致的照顾,早期的这些差距就会慢慢变小了。那么妈妈们免不了焦虑,该怎么去帮助孩子尽快减小差距呢?

当然要先从提高宝宝抵抗力着手!母乳宝宝为什么抵抗力更好?据临床研究表明,丰富的HMO母乳低聚糖成分功不可没!-

HMO母乳低聚糖是母乳中的第一大免疫活性营养,含量为12-14g/L,是乳铁蛋白含量的12倍,是免疫球蛋白含量的6倍之多!。目前研究发现的HMO母乳低聚糖有200多种,被分为三大类。相比乳铁蛋白和免疫球蛋白只能从单方面去影响免疫力,三大类HMO可以从根本上调节宝宝免疫系统,解决剖腹产宝宝免疫力低的困扰,是剖腹产宝宝提高抵抗力的必需营养。

HMO三大作用:

-调节宝宝肚肚菌群健康,增加有益菌,排出有害菌

-建立起强有力的防护屏障,抵抗外来病菌侵入

-增强宝宝活性抗体,提高免疫力

所以HMO奶粉对于吸收力、免疫力差的剖腹产宝宝来讲很适合。启赋HMO+奶粉是唯一一款添加了全部三大类的奶粉,是HMO奶粉的标杆,在提升宝宝吸收力和抵抗力方面更有优势。

而且它的配方很亲和,有黄金比例的OPO结构脂和DHA,营养全面,不仅提高孩子抵抗力,还能减轻宝宝吸收负担,帮助宝宝养成黄金便便。

启赋HMO+不仅适合剖腹产宝宝,也适合其它体质的宝宝,因为帮助宝宝建立更好的吸收力和免疫力,对宝宝的成长没有任何坏处。而宝宝的吸收力和免疫力也是慢慢健全起来的,有启赋HMO+奶粉,孩子成长更轻松。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奶粉    HMO+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