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实力铸就品质,Arla宝贝与我携手刘涛开启全新有机育儿之旅

实力铸就品质,Arla宝贝与我携手刘涛开启全新有机育儿之旅

www.ibabyzone.cn2021-05-19 14:43:49来源:其他

随着有机喂养观念的兴起,有机奶粉越来越受新生代年轻父母的青睐。而坚守高品质有机理念140年的Arla,其旗下的宝贝与我有机奶粉成为了众多父母关注和青睐的焦点。实力派演员刘涛也化身宝贝与我有机奶粉的形象代言人,和众多爸爸妈妈一起开启全新的有机育儿之旅,为宝宝解锁自然有机保护力,共同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随着有机喂养观念的兴起,有机奶粉越来越受新生代年轻父母的青睐。而坚守高品质有机理念140年的Arla,其旗下的宝贝与我有机奶粉成为了众多父母关注和青睐的焦点。实力派演员刘涛也化身宝贝与我有机奶粉的形象代言人,和众多爸爸妈妈一起开启全新的有机育儿之旅,为宝宝解锁自然有机保护力,共同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当然,好奶粉离不开好营养。宝贝与我有机奶粉的国际专家团队,专门为宝宝打造了“质臻有机配方”,添加了科学配比的关键营养素DHA,在宝宝早期关键期生长、大脑发育上扮演着重要角色。有了它的加持,宝宝户外探索更给力!另外还添加了科学配比的益生元组合(GOS:FOS= 9:1),能在体内模拟天然低聚糖HMO肠道功能,呵护肠道健康,为给宝宝肠道带来科学自护力!宝宝肠道健康舒适,成长自然更无忧!

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在配方中还采用有机全乳糖,坚持不添加麦芽糊精、白砂糖、香精香料等成分,全阶段有机全乳糖配方,让奶粉的口感更为清淡,更适合宝宝口感;同时,还可以促进营养元素吸收,帮助肠道功能,预防龋齿,呵护宝宝口腔健康。

此外,Arla还拥有自己的产业链:自家牧场、自家冷链运输、自家工厂,在生产上,宝贝与我只采用自家牧场的鲜奶进行生产,从源头把控产品质量,并采用100%有机鲜奶一次入料,锁留原奶营养不流失。从有机牧场直接到宝宝嘴边,历经了层层甄选,严格把控有机流程,充分保障了宝宝每一滴口粮的品质与安全。

同时,在刚结束的亚洲国际有机产品博览会上宝贝与我有机奶粉还获得了年度专业配方奖,以实力为我们展示了宝贝与我有机奶粉的品质。而实力派演员刘涛倾情代言,也是对Arla宝贝与我的产品品质、及打造有机奶粉新标杆品牌的认可。同时也象征着Arla宝贝与我的全新启航,深化品质,强化品牌影响力,让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成为中国妈妈的放心选择。

温柔而坚毅,是刘涛的个性,对于真诚且坚定,亦是宝贝与我的内核。刘涛对执着品质的不懈坚持和对视野的无限热爱正与宝贝与我的品牌理念高度契合。宝贝与我此次牵手刘涛,是卓越品牌和品质宝妈的联手赋能,以双倍品质的有机营养力开启全新有机育儿之旅,为宝宝解锁自然有机保护力,助力宝宝全方位成长!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